close

我的媽媽,是個老公早早就走了的女強人,凡事都必須聽她指揮,常常看她很辛苦,所以我都盡量不讓她生氣,畢業後為了讓媽媽輕鬆一點,選擇了美容業半工半讀。

看到薪水媽媽笑了

剛開始工作,我自己找了一家有點半黑的店,畢竟懵懵懂懂的什麼也不知道,只是客人偶爾會摸摸屁股,吃點小豆腐,有時要求摸一下胸部,但摸一下就給500、1000,這樣被摸一下又何妨?
領薪水時,收入加小費都有6、7萬,開始覺得錢真的很好用;因為只要拿錢回家,重男輕女的媽媽眼睛都好亮。
 
這種感覺真的很好,慢慢我也開始當了女強人,甚至休學專心工作,只為了享受媽媽的尊重,畢竟哥哥沒錢就沒關係,媽媽會救濟還會安慰,我收入還沒很多時,媽媽就一天到晚說生女兒沒用,還要倒貼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這行的女生都遇不到好男人,不能說全部客人都不好,但遇到的不是喝酒無業就是好賭,結過婚的比率很高。同事們為了錢,幾乎都耗在店裡,沒什麼機會認識客人以外的男人,我也是,交往了幾個客人,結果發現不是沒錢的假小開、就是有錢但有妻兒。
 
想想我真的很笨,為什麼不乾脆讓人包養就好,要遇到這個送貨員阿明!因為年紀相仿,人又老實,阿明送貨來時都被我們店的大姐們欺負,看著他羞紅著臉離開,我也樂在其中。而阿明對我的喜歡,我也看在眼裡,因為遇到的怪男人太多了,還沒試過這種老實男,我也就這麼吃下去了。

阿明雖然薪水不高 對我卻很大方,我說一他絕不敢說二,連我媽都喜歡,可是人總是不容易滿足的,女強人當久了,我好想當當小女人,便開始縮短工作時間,跟阿明同居,然後每天送他出門上班,等他下班一起晚餐。

曾有客人想要包養

沒多久我懷孕了,乾脆辭職專心安胎,讓阿明養;我和阿明有個共通帳戶,阿明的薪水全存進去,平常我不管帳,但有天心血來漲,一看不得了!雖然每個月存款進來,卻也有一筆5千元被領走,5千元不多,要養女人應該不行,可能是阿明偷拿去花了。因為日子蠻幸福的,起初我沒作聲,但也有警戒,直到我發現原來阿明每個月的薪水並沒有老實跟我報帳,決定跟他攤牌!

阿明才坦白,每月私領5千塊去遊戲場玩,當下我真的氣炸了,我沒有工作了,還有一個即將出世的孩子要養,居然還這麼不會想!

阿明什麼話都不敢說,只是靜靜的讓我罵!看到收入沒有以前多,阿明又不夠積極,一整個安全感很低,甚至有點覺得他很沒用;我不敢告訴任何人,因為是自己選的,本來有個客人要一個月5萬包養我,但我卻嫌5萬太少就拒絕了,其實5萬只是固定價,買東西可以另外要,偏偏自己尾巴翹,年輕不會想,所以挑了個沒錢的阿明……愈想愈煩,只好往好處想至少不是花在女人身上。

我只好再回去做老本行,只是都懷孕了,行情也沒多好了,娘家的媽媽也因為我沒錢了很看不起我!這種一下就掉進地獄的生活,我到底做錯什麼了?是太相信男人相信愛情?還是把錢看的太輕了?所以受到懲罰了?

如果當初沒遇到阿明,我現在會怎樣?自己開店當老闆?或是讓有錢人包養?又或者?不管怎樣至少不會被人看不起就好了,唉!

小玉╱屏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