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年前我工作熬夜終致病倒,肝發生問題,四處求醫無改善,整日臥床,連弟弟同學到家中拜訪,也意外聽見他低聲問弟弟:「你姊姊是否有病?她臉色似鬼。」我頓時悲傷淚如雨下。
適得開美容院鄰居師姐介紹,讚美她的靈修老師如何神通,幫助多少人解決業障……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,不想讓母親再擔心,懇請師姐代為引見。那天得見,靈修老師本尊圓胖慈祥,年約40幾歲,見我雙眉緊蹙,當下指示:「妳先用硃砂墨毛筆抄心經交來再說。」


想要治病 先買水晶

我抄完後,師姐再度帶我去7樓道場去拜見老師,道場陰暗香霧迷漫,空氣不暢通,主神供奉準提菩薩及地藏王菩薩,老師教我禮拜諸佛菩薩,隨後在道場旁的客廳與我約談,他交代:「妳必須再抄10遍心經,藉紫水晶球力量、身戴108顆白水晶念珠,打坐持咒,請地藏王菩薩幫忙消除前世業障。」當時病情沉重姑且聽信,便向老師經營的水晶專櫃買一顆紫水晶球及108顆白水晶念珠,並向老師學習打坐及每天到道場禮拜108次。
老師規定弟子都要做功課,平常用硃砂墨毛筆抄經文,用特定顏色花果做法供,弟子如有額外冀望,就再加功課,或加買水晶改變家宅磁場或個人運勢!我後來也被老師要求加刻紫色圓形開運印章,當時老師幫我求菩薩,希望菩薩能保佑我身體健康,看見老師頭面頂禮至額頭紅腫,不由得感動於老師的犧牲。
老師常在佛堂裡顯神威,從每個人修練的水晶球及氣色,準確說出每個人困境及想法,及預測未來運勢,莫不使師兄姐們更加崇敬,每當初一、十五晚上7點打坐團修後,師兄姐爭先恐後圍繞老師身邊,急切問事。老師非常懂人性,每每抓住我們在生活上遇事倉皇失措,藉機慫恿加買水晶,再行法供禮式改變運勢。我曾問老師:「我們屬於佛教哪一派?」老師回答:「我們是禪密雙修。」當時我進入道場已久,病情不見起色,加上聽到老師似是而非的理論,開始心有懷疑。


酒肉不忌 娶小老婆

後來再聽到三件怪事:一,老師之前在別的地方設道場,不知何故,警察上門搜查。其二,老師自稱修行者,煙酒葷食不忌,卻以濟公名句:「酒肉穿腸過,佛祖心中留」來自我解釋。
其三,老師的妻子,亦即師母,低調嫻淑但常露憂傷;但又有師姐向我介紹一清麗女子,告知是小師母,身邊還帶著3歲小男童!偶然機會下,師母幽幽吐露心事,她覺得老師都在騙她!當時老師追求她不理,老師卻接近她父母,結果她父親逼她下嫁,結婚3年生下一子一女,才被告知有小師母及小男童存在,原本她堅決離婚,老師卻說離婚後她的命會很坎坷,而且夫妻有七世緣,這才第四世……逼她接受。
然而讓我下決心要離開,是發生一件事。老師一次指導我時,突然拿下身上戴的大型鈦金項鍊給我,示意可以保護我的元神,開價2萬元,我不願再花錢,但膽怯不敢明講。掛上鈦金項鍊後行動諸多不便,於是我鼓起勇氣表明想退還!老師表示沒關係,卻遭引薦我進入修行團的那位美容院師姐嚴斥:「每個弟子都買水晶2、30萬,只有妳才買不到10萬元,買了水晶又要退回。」我憤答:「網路買東西7日內不滿意都退貨,老師都說可以了,有什麼不可以?」那位師姐看我頂嘴氣憤極了,老師勸阻師姐,說:「沒關係,她無明深重。」師姐用輕蔑嘲笑語氣附和:「妳就是比較沒有智慧啦!」隨即遭在場師兄姐嘲笑。而後在修行團裡,老師時時向師兄姐說我很沒有智慧,我就一直忍受師兄姐們對我的輕蔑和不友善。
此事之後,我就離開了,改接觸其他佛教學會,清淨修行慈悲為懷的教義,令我深深感動,才明白這是我要的宗教信仰。


金燕子╱高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