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里里

「你陪我旅行過這麼多地方,你想到你喜歡我哪一點了嗎?」

你沉默不語。我有些失落卻仍舊等待你的回答。不過你始終無言,你甚至不看我一眼。
 
回到家後,我終於抑制不住想哭的衝動,趴在床上號啕大哭。我知道我不應該如此,可是我真的好不甘心,好不甘心!
 
我知道我沒有某些女人那般柔軟、纖細的身材,可就算是假話也好,你也該敷衍幾句好聽的逗我開心。我從來不敢奢求太多。
 
隔天,我累了,像失了魂般走在你身邊。世界彷彿與我斷了線,無法聯繫。
 
「昨天我想了很久,」當你開始說話,我抬起頭,一臉茫然地看著你,「我喜歡你,不是因為你哪一點……不,我是說,我喜歡你很多地方,像是笨笨的、反應慢半拍、說話有點緊張、像小動物似的……」你的雙眼像是星星那般閃耀動人,就像我第一次遇見你一樣。
 
我覺得頭有些暈眩,無法思考,「等等,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?」
 
「我說,我……」你走近,在我耳邊低語,很輕很輕,我卻哭了。
 
你抱緊我,看著你那無奈又有點不知所措的微笑,我知道,你是屬於我的幸福。於是,我對你說:「我也愛你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