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,我們幾個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,到小薰夫婦開的義式小館捧場。大家嘴裡品嘗可口的義大利麵、炭香的薄皮披薩與香醇的咖啡,眼裡看著小薰神采飛揚的招呼大家。對比她三年前面黃肌瘦、鬱鬱寡歡的樣子,簡直是判若兩人。
小薰對大家說:「能夠重新活出自我,拋開憂鬱,這一切都要感謝當時的男朋友,也就是現在的老公。當時我在廣告公司面臨創意企畫瓶頸、同事之間勾心鬥角、業績壓力,身心俱疲而得到了憂鬱症。他沒嫌棄我,扮演傾聽者的角色,安撫我,有時還請假陪我去看醫生,我真的非常謝謝他的陪伴與扶持。」

小薰又說,她永遠記得那個做完階段療程的午後,他挽著她的手,深情地說:「我們結婚吧!妳辭掉這個讓妳身心俱疲的工作,去追尋妳有興趣的事物,讓憂鬱的情緒獲得抒解的機會,經濟問題妳不用擔心。」

由於小薰很愛吃義大利麵和披薩,婚後不久便到義式餐廳廚房學習,每天擀麵皮、烤披薩,與海鮮、起司、番茄、紅醬、白醬和青醬等食材醬料為伍,讓她覺得生活非常快樂充實,漸漸的就重展歡顏。

經過了兩年多的義式料理磨練後,恰巧此時親戚開設的餐廳要頂讓,小薰和她老公商量後,決定承接起來,打造成義式風格的溫馨餐館。由於她的義大利麵好吃入味,披薩口感窯烤香氣濃厚,漸漸獲得用餐客人的口耳相傳,就這樣打開了知名度。

而她老公後來也決定婦唱夫隨,辭去電機工程師的工作,兩人同心協力,一起經營這間義式餐館。小薰跟大家說:「我真的很感謝老公的不離不棄,一步一步的帶領我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情。」大家聽完,一致獻上感動的祝福,因為這樣同甘共苦的愛情經營,真是不容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