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李子 資訊業

我大學在社福團體當志工,會去訪談一些站壁流鶯,發現有些素質很好。工作後,半夜在外面玩覺得無聊,跑去旅社附近晃。那是我第一次嫖,還記得對方是假奶,摸起來硬硬的。結束後人生彷彿往前跨一大步,感覺駕輕就熟。

後來開始嘗鮮,試過站壁的、半套店、打電話叫小姐。有次跟朋友去墾丁住家庭式民宿叫按摩小姐,都是越南的,身材好又漂亮,全套才2500。

台南則很有人情味,有次結束大概凌晨5點,小姐還說要載我回旅館。

一般在台北,台灣小姐大概要4000,半套1500。三溫暖最貴,但素質非常好。最便宜在萬華,可以找到20幾歲15分鐘1500的站壁小姐,不過之前被警察抄,只好躲到巷子裡,變得很難找。

每個小姐的服務都不一樣,遇到好的下次就再叫。我喜歡服務好,很會按摩,不會草草結束的。

小姐通常會跟你亂聊,不然她們工作無聊,半夜工作很辛苦,我也不會要求太多。

說實話消費很高,之前幾乎每個禮拜去半套店,高價的只能偶爾嘗試。我接觸的還是比較底層,多半是缺錢才做這行。買性對我就像晚上沒事出去走走,跟去巷口買麵差不多。

靠修電腦賺錢

明年3、4月我想去越南看看,因為在台灣遇到的都很棒,胡志明市是軍事重鎮,就算有排華暴動也不會被波及,所以很安全。我也想去上海,可惜東莞酒店整區被掃蕩,不像泰國性產業很正常。基本上,嫖妓都很安全,因為小姐比你還怕酒醉鬧事的客人,警察都收了規費,反而不用怕。如果你沒為難她們,小姐都會把客人當好朋友。

我從小不喜歡別人喜歡的東西,有點反社會人格,長大後接觸不同生活覺得很有趣。我大學故意延畢兩年,當完兵也懶得工作,靠修電腦賺錢,平常沒事就在街上鬼混。以前交過兩個女朋友,但覺得被管很煩,我半夜會跑出去玩,怎麼可能交女友,開始嫖妓後乾脆不交。
 
在體制內,我可以過得很好,我從小功課頂尖,即使惡作劇也不會被處罰,那時就學到,我一定要在體制裡變得非常厲害,只要被看得起就可以做任何事。平時我在員工4、500人的大公司上班,同事都參加路跑、出國觀光、帶孩子出遊,我的私生活跟公司完全是兩個世界。工作對我也很容易,做完就鬼混,同事很羨慕我可以這樣玩,他們都假裝很認真留在公司,其實他們也可以。

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試試消費性,就像爬山、旅行一樣,不過是消磨人生一段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