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咪長得非常美麗,大家都說:「小咪的媽媽大咪更美麗。」可是小咪聽大咪媽媽說原來爸爸是堅持不要她這個美麗的小孩。為了要生下她這個美麗的小孩,媽媽和爸爸天天吵架。小咪不解的問媽媽:「為什麼爸爸不想要我這個美麗的小孩呢?」
原來小咪的爸爸在娶大咪媽媽時已經有3個孩子,在這3個孩子的親生母親過世後,小咪的爸爸告訴大咪媽媽說:「我的3個孩子提出條件,他們不想再要一個弟弟或妹妹。」

 

大咪媽媽起初不願接受這樣有條件的婚姻,她說:「我很懷疑你真的愛我嗎?」爸爸勸她說:「這和愛不愛妳沒有關係。我也得考慮我3個孩子呀。這種事以後再說,我們先結婚吧。我是愛妳的。」於是就這樣留下一個未爆彈。
後來大咪媽媽和爸爸之間的爭執就延續了「要不要有孩子」和「愛不愛」之間的關係吵不休。大咪媽媽說:「我懷了妳之後爸爸堅持要我墮胎,威脅我不墮胎就離婚。我選擇和他離婚,我提出幾個條件,一棟房子、一筆錢,一刀兩斷。我恢復上班,獨自撫養妳。」
大咪媽媽對小咪的隱私特別敏感,常常偷翻她的抽屜和書包,甚至查看她的手機和電腦。有一次大咪媽媽查到小咪有個秘密情人,大咪媽媽一定要小咪招供,小咪不惜用離家出走來保護這個秘密情人。
爸爸晚年處境堪憐,所有積蓄和不動產都耗光了。小咪勸大咪媽媽收留爸爸,兩人為此爭吵不休,小咪的理由是:「爸爸沒妳想得那麼壞。」小咪沒說出口的是,那個她全力保護的秘密情人就是爸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