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輕輕的顫動著,享受了飄飄然的衝頂境界。雖然男伴的小鳥猶然是軟趴趴,只能盡力磨蹭而已。這個情形出乎我的意料,但是隨即了然於心,因為如今的我如同新的處女,我自己是那麼的敏感,一被碰觸即飄飄欲仙了。此次是男伴與我交往後第一次進摩鐵,心情過度緊張,就毫無雄風可言。但是,對於一個15年沒有夫妻性愛生活的我而言,這樣子的接觸已然滿足。
多年來我曾經非常恨先生,多少暗夜悄然流淚,但是我根本無從得知,為何姿色尚可、個性活潑的我,老公竟然毫無性趣?曾經試圖好言詢問,他閉口不答;我諷刺的問「為何這麼多年都不碰我?」即使是他的性器如牙籤,也應該盡盡為人夫的義務啊!

悶頭忍耐 不查行蹤
多年來看著每天下班後的他,不是打瞌睡就是早早上床睡覺,如同一條蟲,我只能編理由自我安慰,他太忙太累了、太早起床……我尊重隱私,不偷窺他的手機,不追查他的行蹤,真的看不出來他有什麼異樣,他的身材仍然是心寬體胖型。我不相信我已經沒了魅力,因此開始接受男性朋友的邀約。因為一個熟識醫師的評語:「妳長得很漂亮,但是看起來沒有神采,如果妳能夠有性生活,妳就會更漂亮與有精神了。」這些話讓我很心酸,也點醒了我,要為自己而活。
就這樣子我懷著罪惡感,悄悄的享受了4年的滋潤。某日一個偶然,青天霹靂的消息由一個家人告訴了我,終於證實了原來看似正常的老公,與外面的小三已經有了一個12歲孩子。這個驚爆內幕,讓我無法接受,開始了我半夜飲泣與憂鬱症的一年。我面對老公時不哭不鬧,只問他怎麼沒有為了那個小三與孩子要求離婚?他只說他還要這個完整的家。
我自認是時代女性,生活、工作、照顧家庭非常稱職,然而對於此事,我竟然是無能為力,只好夫妻倆繼續過著無性的相敬如冰的生活。但至少唯一可安慰的,現在我不再感到愧疚,生活是快樂而散發神采的。

俏妙麗╱台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