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那位「考察大陸男人團」的熟女好友,返台後約我在咖啡店聊天。她一臉春意盎然,拌咖啡的嘴角還牽一絲微笑。「我們情比兄妹,從男人聊到那話兒,還有啥事隱瞞?」我聳聳肩,性學家的職業動作。
「我一見他本人,身高一米九,臉蛋英挺,身材結實。」她知道我橫豎會問,乾脆自己招:「他那根粗得跟撖麵桿有得比,是我一輩子見過最大的。」她再說下次我要昏死了,氧氣不夠啦……等我回神問她:「真命天子出現了,妳還求什麼?」

托臀轉圈體力過人
「他天天來飯店陪我,我忙的話他就打電玩。有次我沒關電腦,洗完澡出來,赫然發現他在看我臉書。」她的臉書有兩種系統,一是營造家庭和樂膺品版,二是自家姊妹淘說長道短的真扯皮版。那位高大兄弟看的是她剛跟女兒說晚安的畫面,自然是做假版。他突然臉色一沉,說不要當你們幸福城堡裡的殺手。(唷,真文謅謅)
我的密友烏雲罩頂,難不成要跟會所小弟稟明「我們夫妻無性活動了」,如向心理醫師作婚姻諮商?
她是來買樂,而非訴苦。老公硬不久,早洩,前戲少,難道都得打一張報告上呈會所核准?
她記得第一次兩人才剛進房,那男孩人高馬大,還雙手托住她的雙臀,360度繞圓圈,比《哈利波特》的那根掃巴棒還讓飄飄欲仙。從頭轉了10圈,那話兒都沒滑出來,看來可以去演《石中劍》。
從那男孩看過她臉書,有次辦完事喘息,居然說:「我覺得好像在上白雪公主。是妳們幸福城堡的殺手。」(又來了!)她百般解釋跟老公早無肉體性慾,都有默契出差就是度假。那孩子一臉稚氣:「台灣玩這麼大啊!」


《性鬆一下》 許佑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