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做愛會擔心性器尺寸、持久力等以及是否能讓女人舒爽等,但女人也有壓力,女人同樣很擔心男人的反應,像擔心男人說自己沒反應像死魚,才會施展演技的,女人也同樣擔心男人把自己跟別的女人比較的。
女人即使有反應,也不敢反應過度,因為有男人說:「我討厭大聲喘叫的女人!」或也有男人相信「太有感覺的女人是性經驗豐富、淫蕩愛玩的女人」的俗說,女人操心並非多餘。

壓抑過頭會有問題
真有男人公然說:「我喜歡女人一直忍一直忍,最後忍不住時才洩發出宛如嘆氣般的聲音,大聲喘叫會讓我會瞬間萎縮的!」類此,許多男人在心中製造「理想的女人」形象,想套用在女人身上,若遇到這種男人,女人只好忍耐,咬住嘴唇忍住不出聲,因為像這種認為「能忍的女人最美」的男人還真不少,雖然也有男人喜歡喊得驚天動地的女人。
許多女人在交往時為了擔心男人懷疑或討厭自己,不斷壓抑自己,無法坦承表現自己的感受,也有女人到了婚後突然爆發,覺得這男人不對味或不夠味,問題才開始。月子說:「男人若不放棄理想女人形象的話,就會給女人壓力,尤其是性愛!」男女若只為了紓解性慾,自慰或許還比較摸得到竅門,但是人結果還是想跟人做,大都是兩人全裸做愛,身上沒任何包裹遮羞,理應更能解放自己,也能應該坦承出示自己,對性愛的反應是很本能的,但女人卻常遷就男人的想像而演出另外的自己,這沒必要,男人也不要出嘴說:「我喜歡女人這樣,我喜歡女人那樣!」那樣跟女人的關係也會越來越消極,女人只是為了「不讓他討厭」,越來越無法一起共享性愉悅,當然也無法積極愛男人!


《男女不思議》劉黎兒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