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是乖乖牌,15歲時讀高職夜間部,乍見女同學們花枝招展,覺得自己好俗!立馬學習她們的fashion,也跟著認識校外人士。同學之中,印象最深刻的是上課坐我後面的小君,她的25歲男朋友每次來接她下課,都是開車,還開著一輛黑色BMW,車上還有她男友的哥哥,約27、28歲。
這種排場,讓我們這些機車族好羨慕,覺得小君是高貴的公主,而我們只是平凡人。這樣的羨慕也讓我疑惑,難道我魅力輸她嗎?怎麼我們交往對象如此天差地遠?

沒有派對 只有拳頭

直到某天,小君嚇我一大跳,不過是上個課而已,幹嘛要濃妝豔抹?當時和小君交情不錯,好奇的問她:「你生日嗎?還是晚上有party?妝畫得特別漂亮!」
不問還好,一問下去,小君眼眶充滿淚水:「化妝是因為被男朋友打到瘀青,不是因為要去參加party!」我聽了很生氣,問他為什麼動手?才知小君的男友喝醉後,都是這樣的,也是這時候我發現,她男友和男友的哥哥,都是做傳播妹的司機,也就是酒店經紀,平常待她不錯,甚至買名牌包一個3萬多,眼睛眨也不眨。但是一旦喝了酒,輕則只是惡言相向,嚴重一點拳打腳踢都來。終於,小君對他的忍耐到了極限!這次再度被男友酸言酸語,她怒吼反擊,嗆他錢多沒錯,但還不都靠吃軟飯而來!男友聽了大為不爽,出拳伺候,可憐她來不及閃,眼睛就被揍了一個大瘀青。
但之前已經曠課到快被當的小君,已經被警告再沒來就要被退學,只好硬著頭皮來學校上課,逼不得已,遮瑕膏一層又一層抹上去,才遮得住瘀青。
事情發展成這樣,讓我也很傻眼,想想,雖然我的男朋友,只是一個騎摩托車的學生,但至少我們都過的充實平凡!其實我也不需要這種富男友,出手闊綽但脾氣不穩定,而且成天在女人堆裡打轉,說不定還和這裡面的女人有曖昧不明!這樣的愛情,即便名給你再多的名牌,你不過就一雙手、一個身體,能拿多少包包,穿多少衣服?
幸好小君和男友後來分手了,恢復正常學生生活。希望這段愛情,能讓小君成長,別盲目的將男人的口袋深厚,當成交友的主要要件。

閃耀╱宜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