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性觀念保守,戀愛時牽手、親吻已是很大尺度,到雙方訂下婚期,未婚夫一直哀求,我才敢有進一步性行為,當時彼此愛撫,我都覺得太超過,他那次還想直接闖關,我抵死不從。
若要脫衣 一定關燈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裸露是很尷尬的事,新婚洞房時,我要把燈全關掉才敢脫光衣服,這種習慣到婚後一直如此,即便是親密伴侶,也不太敢讓他看見自己裸體,覺得超害羞。
相反,老公愛追求新鮮感,我們結婚5年,向來只有男上女下,每次老公想換新花樣,別說要我做,光聽名字都覺得變態。老公曾跟我提議,要多點不同嘗試,性生活才美滿,但我覺得做愛就是讓老公發洩,何必搞這麼麻煩?老公要我穿情趣內衣,還教我怎麼叫,我一直沒辦法習慣。那陣子好辛苦,每次老公想要,我都壓力好大,他常要我怎麼做,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我知道他私下偷看A片自慰,不介意,因為我滿足不了他,總不能連他小小喜好也奪走。沒想到老公性得不到滿足,最後影響夫妻感情。他常說要加班,很晚才回家,我們話越來越少,他對我也開始冷淡,像陌生人。

有次老公突然說想離婚,說跟我一起不開心,我太排斥做愛,令他很痛苦。我明白他很愛我,也全心為了這個家,我自問也深愛他,不想因為這種小事鬧離婚,所以決定答應他的要求,他想怎麼做我都配合。
燭光開始 皮鞭結束

隔天他帶我吃西餐,送花給我,還特地開了瓶紅酒,我們又像回到戀愛時。回家後,我們從客廳親吻到房間,燈光下我全身脫到只剩內衣,雖然有些不自在,但為了老公我一直配合。
後來,老公從衣櫃拿出假陽具、手銬、皮鞭,看了真是害羞死,我以為他想用那些怪東西對付我,誰知他叫我扮演女王,用皮鞭抽他,我只好乖乖照做。
第一次嘗試覺得好變態,可是眼看老公快樂的樣子,心裡又覺得溫馨。當晚老公特別勇猛,我們換了很多姿勢,婚後我第一次享受到高潮,那感覺很美妙,事後老公將我緊緊抱在懷裡,當初相愛的感覺又回來,其實女人不就是找個自己心愛,又愛自己的人嗎?能彼此滿足是最大的幸福。
現在我們感情越來越好,試過幾次不同性愛體驗,我已經丟掉從前的舊觀念,在床上也越來越放得開,我還蠻喜歡當女王的感覺,有時會主動要求跟老公玩SM,給他鞭鞭有力。
除了閨房生活美滿,夫妻的感情也改善,很多以前說不出口的心裡話,現在都能坦白講,老公也越來越疼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