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竿子好友只有他一人結婚。其餘都保持鑽石單身漢,依然遊戲人間,今天與女同事調情,明天跟咖啡館女侍約會,後天去夜店泡美眉。每回相聚,都在交換上床筆記,分享把妹情報,互相借錢好帶女孩子出去玩,一面抱怨女人難搞,一面炫耀自己如何搞定。

而他只是安靜聽著,所有人仍不放過他,說完自己的愛情斬獲之後,總把矛頭對準他,奚落他早婚的不幸。生活制式,性愛不再即興,每晚上床真的只剩下「睡覺」這個動作。周末沒有深夜狂歡,待在家看電視影集,旁邊坐著放棄了喬裝的真實女人,有張卸妝後的憔悴面孔和少了胸罩支撐的下垂乳房,月底薪水袋還要交給這個抱怨不休的女人。「唉,男人活成這樣,只能說生不如死。」王老五們紛紛表態。
老婆疼愛 女人緣好

「但我覺得結婚好處多多,」他挑眉微笑,「譬如,我已不用在女人身上花錢,不必扛信用卡債務買禮物或上餐廳,跟老婆出門,老婆主動替我著想,處處幫我省錢。床上表現也沒了壓力,為了婚姻保鮮,防止我出軌,老婆比我更努力,好或不好,老婆明晚仍然上我的床。我跟其他女人關係也突飛猛進,不需追求女人之後,我工作心無旁騖,女人見我事業有成,對我更感興趣,而跟她們相處時,因為不必刻意取悅,我坦然自在,更能發揮本色,結果她們誇我體貼,讚我紳士,認為我已婚所以安全可靠,願意卸下心防。 」
「意思是你沒殺傷力,女人跟你交心,但不會跟你上床。」朋友不無嘲笑。
「那你就太不了解女人,」他眨眼,「女人總是充滿驚喜。但你得娶了她們其中一個,才能明白箇中美妙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