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巴西籍的男友交往多年,無奈各居南北半球,一年見能上兩三次面、共度長假已經相當奢侈了,平時總是靠視訊維持遠距離愛情,談情說愛。

我時常洗完澡後穿背心或睡袍就打開視訊,有時露個溝,或穿淺色上衣讓點點若隱若現,就讓男友心癢癢。只是,巴西男人愛屁股的程度更甚於胸部,一開始我並不知道,自顧自的解開扣子搔首弄姿,甚至用乳液按摩雙峰保養肌膚,他雖然被逗得心癢癢,但直到我起身拿遙控器開冷氣時,他才真正慾火焚身!我實在不知道穿著內褲的屁股有什麼好看?但他偏偏愛這一味。


跨國寄來神秘禮物
也許是因為我長期跳國標舞的關係,屁股特別渾圓緊實,讓他欲罷不能,還說每次看到時都會想入非非。而我也會故意捉弄他,把麥克風靠近身體,再狠狠拍幾下屁股,錄下「啪啪啪」的聲音,讓他凍未條,直呼好想馬上飛到我身邊。
視窗裡的他,常常只穿白色三角褲,甜言蜜語逗得我很開心。有一次他提前告知要到荷蘭出差,有5天的時間沒辦法和我視訊。那時我正面臨生理期快來訪的前一周,情慾正高漲,哪能受得了?我向朋友請教,原來有側錄視訊的軟體,也就是一邊使用視訊,一邊執行軟體,便可將視訊畫面存在電腦裡,隨時觀看。有此密技之後,隨時隨地性之所至,都能痛快的舒解身心,真是實用的軟體啊!
他出差回來後告訴我,有個包裹下周會到台灣,是給我的神秘聖誕禮物。收到禮物那天我簡直笑到差點斷氣,竟然是一支量「莖」打造的按摩棒!無論長、寬,都和他的一模一樣!原來是他造訪荷蘭時購買的客製化玩具,要價高昂。這支愛的寶貝陪我度過無數漫漫長夜,此後,他最喜歡要我開視訊,和他的「分身」玩樂,這樣他就不怕我變心啦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