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他拿著一束花出現,同學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,當下,我糗斃了!我沒有感動,只有怒氣……

當我們發現彼此互有好感後,經過幾番掙扎抗拒,仍敵不過想出竅的靈魂。
那段感情對於20歲的我來說,純粹是身體上的出軌,享受關起房門後的事罷了!
那個大我12歲的男人,要時間沒時間、要錢沒錢、要熱血沒熱血,久久見一次面,吃完飯就進MOTEL,剩下的時間回歸彼此正常生活,就這樣也過了兩年。但慢慢的,他越來越常打電話給我,開始計劃過夜旅遊、甚至要求重要節日一起過,我明白這樣的改變說明著他愛上我了,我也很清楚這段感情對我的定義,開始漸漸疏遠他。


怕他離婚卻難阻止
事情一發不可收拾,他對我的熱情被敏感的太太察覺了,於是他們開始爭吵,我擔心他們會離婚,所以向她保證不會再出現於他們生活當中,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。
過了半年,那個男人出現在我上課的地方,拿著一束花站在他的車旁,傻傻的笑著。經過的同學都用很怪異的眼光看著我,我感到糗斃了!馬上閃進車內。一開門才發現後座竟然還塞滿了一束束當年很流行的金莎玫瑰花,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,但不是被他感動,而是煩惱該怎麼處理與他的關係,因為他肯定是深深的愛上我了。他見我沒有被感動的喜悅,有點生氣的將車停在路旁,點了根菸,不說話。過了好久,他才說他離婚了,我再也無法克制怒氣……
一開始,我們曾約定好不打擾彼此的生活,如今想想這實在是天方夜譚,我們都太高估了自己。既然玩過了頭,不能再錯下去,所以,我和他說了再見。
這個再見,徹底的激怒他,他認為失去了所有只為了換一個我,沒想到我卻臨陣脫逃。也許他誤會了在床上的我對他的乞求;也許他誤會了那些吻只是做愛的基本前戲;也許他誤會了完事後的擁抱並非源自愛情,也許他誤會太多事了。


分手冷處理被報復
他每天借酒澆愁,打電話騷擾我,到我出沒的地方等我、跟蹤我。漸漸的,我從一開始的安撫到後來的麻痺,已經沒有心力為這段感情畫下完整的句點。
我的冷漠並未澆熄他的怒火,有一天,他在我手機裡頭留言,說要讓我身邊的人都知道這些事情,我壓根沒想過他真的會這樣做,所以沒有理會。直到那天回家後,我才發現我的世界被他毀了!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母親,還要我母親勸我和他復合,他告訴我母親有多愛我、我如何辜負他……


父母傷心劃清界線
那天晚上,我母親哭紅了雙眼,從來沒打過我的她,也為此打了我好幾個巴掌。我是家中的獨生女,他們一向很信任我,卻被我狠狠的欺騙。母親幫我休了學、停了電話網路,斷絕外界的一切連繫,要我好好的反省。那段期間,我每天關在房裡,醒著時就是看著窗外流淚,睡著後就做噩夢,父母親也極少與我對談,只要見了面,我就像是脫光光站在他們面前般的羞愧,彼此間的親密感已不再,剩下的只是慚愧。
整整3個月沒有曬到太陽,我足足瘦了10公斤,我的世界像一座死城。後來,父母決定把我送去遙遠的東部親戚家長住,希望我在那裡重新生活,似乎是要與我畫清界線般,對我不聞不問。
事隔多年,雖然已展開我的新生活,但與父母的連繫依舊鮮少。而那個男人,就像我的親人一樣,逐漸消失在我的生命中,我不怨誰,我知道這就是不倫的代價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