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是水泥隔間,還可以聽到聲音,在半夜的凌晨兩點鐘,單身的我更寂寞了。


大學時候我跟一群同學在外租屋,其中有個叫阿義的很帥,長得很像某個正在台灣走紅的港星,在女生圈超級吃香,是那種連去加油站加油都會有女生跟他要電話的人。
每當我們夙夜匪懈地在電腦前打電玩當宅男,阿義也夜夜笙歌帶不同馬子回家,完事後的隔天,女生都會自己離開,阿義還在呼呼大睡。我們困惑的問他:「這樣讓她自己回去不是很沒感情嗎?」阿義不在乎的答:「來泡茶的朋友不就應該這樣嗎?」讓我們打從心底佩服得五體投地,稱他為「男人中的男人」!


去個網咖 也有豔遇
有一次阿義跟小伸去網咖打遊戲,網咖小妹下班時就主動跑來跟阿義搭訕說:「這個好有趣喔!可以教我玩嗎?」聊著聊著,那女的越坐越近,最後坐到大腿上。這時候阿義跟阿伸說:「你幫我玩一下,我要去華山看夜景。」阿伸沒好氣的回答:「我可以幫你玩那個妹啦,看夜景勒?是去『送精』吧!」「囉唆!幫我玩啦,掰!」然後阿義就很沒義氣的丟下阿伸。
晚上時,阿義的房外竟然放了兩女一男的鞋子,雖然是水泥隔間,還可以聽到他和她們翻雲覆雨的聲音,在半夜的凌晨兩點鐘,讓單身的我更加寂寞了……決定在睡不著的夜晚,用珍珠板寫上「砲房」大大的兩個字,懸掛在他的房門前,以示小弟我對他莫大的敬意。


玩得太兇 也算兇宅
中午他拿著我做的珍珠板往我頭一丟:「靠,不要亂貼好嗎?是套房是套房。」「太刺激了吧!一砲雙響。」阿義理所當然的對我說:「當然啊!泡茶的朋友越多越有趣!」我忌妒的說:「就砲房嘛,什麼套房。你這隻種狗,明年就跟房東說這間不是套房,應該算便宜一點,都死了這麼多阿義寶寶,也算是兇宅了!」於是我們哈哈大笑!
大三那年,阿義的砲兵團女兵已經累積將近50人,但他的課業成績卻跟女兵人數呈反比。因為太認真「送精」,曠課節數太多,慘遭退學。在離別宴上,我們以尊重的眼神安慰他:「夠了啦,大學應修學分有3個,你修了兩個了。」阿義不解的問:「都被退學也沒玩社團,應該只能算一個愛情學分吧!」我悻悻然的回答:「雖然學校無法給你認證,但在我們這群兄弟眼裡,你永遠是我們砲兵團的團長,這比學校任何一個社團還厲害、比學校任何一隻狗還會播種!」語畢,大家起身敬禮。阿義假裝啜泣的說:「接下來團長這位置就交給阿伸了!」然後現場拔下了一根毛:「來!印信交接。」真的,超噁心的。後來他也傳授了一些精華給我們。誇張的是,他那間風水寶房,班上竟然很多人想租,砲房的行情還真高啊!


武林秘笈 果然好用
就在我大四時,用了阿義的武林秘笈,也順利的跟學妹上了床。和學妹坦承相見時,女友的影像馬上在我腦中浮現,最後還是道德勝利了。當下我跟學妹說:「妳是好女孩,我們不能這樣就發生關係!」她不發一語的穿好衣服就走人。那時我以為我這種舉動會讓她覺得我是好男人,但我錯了,之後我們形同陌路。
現在阿義結婚了,不再像以前年輕氣盛,種狗也變成純情犬。而我個人還是覺得衛生至上,畢竟定期捐血時,可以很大聲的回答:「沒有!我沒有跟人一夜情,血很乾淨呢!」


撲弄汞╱高雄(公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