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30歲後,我發現女生對於生理期異常敏感,有老公或男友的,只要生理期晚幾天,她們就很容易「Drama Queen」上身,幻想自己懷孕,即將面臨工作和家庭取捨的人生重大課題。沒性伴侶的呢?則會用悲傷心情質疑更年期是否提早到來?
生理期如果只對當事人造成影響就算了,有時候卻會波及無辜。
比如我在任職於廣告公司的齊藤先生手帳裡發現可疑紀錄:「10到15日疑似A生理期,22到27日疑似B生理期,2到7日疑似C生理期……」
「你幹嘛Memo女人生理期?性伴侶也太多了吧?」我問齊藤。
「才不是呢!忙都忙死哪來力氣對付性伴侶,那些都是我推測的客戶生理期。妳知道我負責化妝品業界,客戶大多是女人,那些女人生理期前通常會變得異常歇斯底里,提案一定不過就算,信件裡稍微少個句點或漏接一通電話就完了,不得不記住誰在哪段期間需要高規格Care!」


女性雜誌鼓吹約砲
除了齊藤老被他人的生理期牽著走外,我朋友田邊小姐也是過著以生理期為中心的人生。
田邊常常抱怨:「工作忙,男同事們又很倒胃,待久後女性荷爾蒙都要死光光了!」
對,日本有些女性雜誌(如《anan》)常會做些危言聳聽的荷爾蒙特集,內容不外乎是闡述荷爾蒙失調的女性如何沒魅力,鼓吹女性去看A片或在日常裡找個養眼男人方便自己在家性幻想,以刺激女性荷爾蒙。


脫個高跟鞋也有戲
田邊會算好自己哪些日子荷爾蒙最旺盛,然後在那段期間積極聯誼。
某次餐會,我發現田邊在和式料理亭外光脫個鞋子就「演好久」,她要求A先生當支柱讓她扶著以便脫去高跟鞋,低身時又故意露出雪白乳溝,最扯的不就是脫個鞋能累到哪去,還故意喘了幾聲嬌氣。
不用懷疑,獵物A當晚就順利被田邊帶回家過夜了。
「妳喜歡A嗎?」我問。「我只有在生理期前會對男人有興趣,這時候比起什麼A片,來個實際性行為更能UP女性荷爾蒙,A先生不過就是我這個月的處方簽罷了。」田邊說。天哪,那些男人如果知道他們只是刺激女性荷爾蒙的處方簽,不知道做何感想?


(編按:東京OL中古小姐,隔周二揭露親身經歷的日本職場男女情報。)


《阿門!東京人 中古小姐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