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A片,如果看到笑出來,不是太爛就是太棒,或者莞爾到令人心有戚戚焉:「嘻嘻,這種事我也幹過(或「我也想幹幹看」)。」
一般A片邂逅兩下就火併起來,除非男、女優真的長得優,不然會叫人打哈欠。觀眾愛看的是兩人邂逅後,怎樣假仙,怎樣惺惺作態,把戲導往風雲變色,大幹一場的華山會劍。
沒情節沒快感,所以現在才有所謂「女性A片」新路線出現,就是活春宮之前,有你來我往曖昧過招的拉扯。最近剛好看到一部A片惹笑,一位熟女與小狼狗同事出差,住進只剩一間房旅館,剛好又只有一張床。


欲拒還迎成功勾引
熟女老練說一張床將就睡,早睡早起,明天很多活要幹。但上床她喊熄燈後,身子一直往年輕狼狗同事靠,驚呼:「哎唷,你的身體這麼冷,那靠近我暖一點吧。」沒兩下,她又鬼叫:「天哪,那不是你的勃起吧,太不得體了。」男同事頻道歉,自稱沒輒,熟女裝樣想出一計:「唉,好吧,那你輕抵住我背後,看會不會消?」只見她眼神一溜,又嗔道:「叫你靠著別動,你老在動幹嘛?」男同事一副把持不住的內疚,熟女很無辜:「真是的,那你放進去一點點就好。」短兵相接後,她老娘自己挪屁股,卻抱怨:「你進去那麼多幹嘛?」
床戲床戲,說穿了,上床還真得有些在演戲的企圖心,直來直往雖馬上過癮:但像沒抹潤滑液乾巴巴,無法跑馬溜溜。親熱之際,有時裝憨,有時裝蒜,有時裝清純,有時裝微慍,就為了「好啦好啦,看你真是的,讓我來吧」的這種暗藏式挑逗。「欲迎還拒」是床戲最高段,這時的無奈就是耍賴,古董就是真懂,懂了吧?


《性鬆一下 許佑生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