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柏瑋

肚子痛。

混亂的晚餐過後,我才隨手沖了杯咖啡,肚子就開始感到有些不舒服。

我的天啊!大概是晚餐的食材有問題吧?

捧著肚子,我妄想說不定能靠掌心的溫度來安撫肚子裡正要叛亂的騷動,但大腸小腸和胃袋似乎打定主意要上街頭暴亂了!安撫絲毫起不了作用,反而像是拿了根火柴燃起了導火線般,攪動越演越烈、越來越瘋狂,好像是要非得要將剛吃下肚的晚餐給全逼出來不可。

懷柔政策徹底失敗,我看來還是得出動大軍做掃蕩鎮壓了!我趕緊喝口黑咖啡,想試著用熱騰騰的暖流來壓制一下胃腸的叛亂。然而,沒加砂糖和奶精的黑咖啡或許是太過刺激了吧?我才喝個一小口,先遣部隊才剛下肚,就收到了反效果,整個腸胃像是被激怒般徹底暴動,剛剛是叛亂的話,那麼現在差不多已經攻陷首都、殲滅了大半守軍,就連聯合國也要承認這臨時政府的主權了吧?

看來還是只能尋求外援了!

找了找平時堆放各種藥品的抽屜,見鬼的是,一整個抽屜裡雜七雜八的都是優碘、棉花棒、OK繃、紗布之類,但裡頭偏偏就是沒有藥。

藥丸呢?腸胃藥呢?這是老天在開我玩笑嗎?老婆又是什麼時候把藥換地方放啦?

強忍著肚子痛,我拉開一個個抽屜,然而期待一次又一次地落空。平時這些東西都是老婆在打理的,現在她不在,整個世界就好像失序了一樣,什麼都開始不對勁了!先是難吃的晚餐,再來是走味的咖啡,後來是肚子的叛亂,現在就連正露丸也在鬧失蹤!

我的天啊?婚姻真的會讓男人變笨!結婚前明明什麼大小事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,而現在只要老婆一不在,自己就變得像個白痴一樣,做什麼事都像是在鬧笑話。

說起來我老婆還真是不錯!除了一點老毛病外,整個家事她都一手打理,從我的襯衫襪子三角褲到水費電費瓦斯費,沒一件事需要我煩惱的!而且人長得漂亮又聰明,菜又燒得好,只可惜……。

喔,咕嚕嚕的,還是別亂想了!我的腸胃又是一陣無情的打滾……。算了!現在叛軍都快要殺到國界了,藥還是等等再找吧!還是先去上個廁所好了!

但想想,我看還是先算了!廁所才剛被自己弄得亂七八糟,搞得像有颱風在裡面跳恰恰一樣。而且老婆人也還在廁所裡頭。雖然我們倆都已經是老夫老妻,而且我想她現在大概也不會介意了吧?但要我在她面前上廁所,想來還是怪彆扭的!

你說,叫我老婆先出來讓我上個廁所不就好了?

先生,你可還真愛開玩笑!

我老婆手腳都被我剁了!她的心臟都被挖出來了!那些東西甚至被我連她那姘頭的肝肺腎炒炒當成今晚晚餐的主菜了!你要她自個兒怎麼出來?

話說回來,我會鬧肚子疼八成也是她的心臟害的!畢竟,那水性楊花的女人,她的心早就不知道腐壞多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