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擔心我什麼?那些年我一個人在台灣,妳怎麼不擔心?」力華躺在病床上想把話講清楚。
靄雲不說話,她深知自己驕縱,也知道力華對她很有耐心、非常體貼。當力華負氣回台灣時,她乾脆賭氣不理他,繼續玩她的,但是玩膩了後,發現自己始終還掛念著他,才來到台灣找他。「我爸媽都過世了,現在,你是我唯一的親人。」她緊握力華的手,淚眼婆娑深情款款道出內心的孤獨,像迷途知返的小女孩。公主是不會把自己的東西拱手讓給別人的,因為她們輸不起:「你曾經說過,我是你的公主。你是這世上最愛我、最疼我的人。」


發現高血壓更沒力
力華昏倒後才發現自己有高血壓,身體的問題反而為他爭取了些緩衝的時間,靄雲暫時收斂起壞脾氣,不再咄咄逼人。小孟也開始留心力華各種生活細節與飲食的禁忌。力華做生意不得要領,許多代理產品銷售不佳,代理權約滿一一被收回,新的業務銜接不上,一時半刻也不急著做什麼。他正好放慢生活腳步,運動健身。但不知道是心裡有壓力,還是定期服用的藥物產生副作用,幾個月下來,力華發現自己性慾大減,往往力不從心。
這兩年舊情復燃,性感的靄雲積極主動,小孟則像個保守小女孩,完全被動。靄雲發現力華另組家庭後,變得更加敏感好妒而饑渴,一見面就要,不容許他有多餘的精力。這夜她身穿一襲倫敦知名精品內衣,華麗如女王,無肩帶鏤空蕾絲紋胸的胸罩,露出大片白皙香肩,蕾絲綑綁交錯的吊帶褲裝還加上誇大的緞帶蝴蝶結,襯托一雙完美無瑕的長腿,男人見了都要噴出鼻血。但尷尬的是,力華竟無力回報,無論靄雲如何挑逗,始終沒有反應。(女人心機12)


《青出於藍 小野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