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歷程中,我有幾次跟處女接觸機會,第一次的破處經驗,有點荒誕不經。


「初夜」曾經是一種迷思,在莫札特的費加洛婚禮這齣歌劇裡面,伯爵雖然同意將伯爵夫人侍女蘇珊娜,許配給自己的僕人費加洛,卻意圖使用傳統領主的「初夜權」,在婚禮前夕染指蘇珊娜。伯爵最後雖然沒有成功,但是意謂對於處女的迷思卻是中外皆然,處女的貞操似乎特別珍貴。


修長美腿 引我遐想
話說我的第一次,是高射砲,跟大學時代的一位學姊小曼。交往之初,小曼還跟前男友藕斷絲連,狀況曖昧。有一晚我造訪小曼,交談至深夜,小曼表明已有睡意,自顧躺在床上睡去,也未刻意驅趕我離開。夏日時分,學生租屋處沒有冷氣,只有風扇的呼呼聲。小曼身著單薄連身式睡衣,露出修長美腿,引我遐想。美腿對我有致命吸引力,不禁伸手輕輕撫摸其小腿、繼而大腿。小曼突然醒來,害我嚇出一身冷汗。誰知她近似無知的跟我說:「你在幫我按摩啊?不用啦!趕快回家!」隨後倒頭又繼續睡。原本受到驚嚇的我開始躊躇,離去是好?留下是好?但手還是繼續撫摸著,見她似乎毫無清醒反應,甚至傳出陣陣深呼吸聲。忍不住便摸起蕾絲小褲,探尋溫熱的森林甬道,此刻,小曼的呼吸聲慢慢變得急促且濃重。
我幾乎到了無法控制自己的臨界點,不敢冒然躁進,但一顆心早已撲通撲通劇烈地跳著。幸好小曼再次醒來,我隨即告別離去,彼此並無任何不快。
再次相見,小曼神情靦腆欲言又止的。「那一天,我流血了!」「那一天?妳流血了?哪裡受傷?」我把她渾身上下審視一遍,沒看到任何傷口或包紮痕跡。「哪裡受傷?」「就那裡!」「看不到?」「就是看不到的地方!」「妳不要跟我說妳是傷心,所以我看不到!」我調侃地說。


按摩流血 實在費解
「唉呦!就是你那天晚上幫我按摩以後,隔天早上我發現那裡流血了!」我心裡納悶,按摩怎麼會流血?只見小曼一副楚楚可憐又有難言之隱的樣子。我問:「妳跟前男友沒有?」小曼搖搖頭,瞬間,我意會過來之後竟然爆笑出來,不禁伸出自己右手,滿懷歉意地說:「是它幹的,不是我!」小曼立即衝過來又氣又笑地追打我。這就是小曼的「初夜」。至於我的初夜,也是給了小曼。地點是在阿里山森林鐵道的小站奮起湖,從此奮起湖的象徵意義,對我而言不是鐵路便當,而是我的初夜。
後來的歷任女友中,也曾意外遇過處女,譬如當記者時的同事阿杏,到28歲還是處女,跟她出遊時完全想像不到她是處女,當她說「等一下」時我已經行動,沒想到就這樣佔有了她的初夜。
研究所的女友跟我交往最久,兩人熱戀時常在電梯口熱吻,她的初夜也是被我所奪。由於處女膜阻攔久久不能繼續,僵持好久,不僅隱隱作痛,又無法舒張情慾,最是痛苦。最後只好忍一時之痛,一股作氣衝刺後才突破僵局,並且透過實戰經驗,徹底了解「破處」的意義,就此並未再發生「中指破處」的離奇情節。


朱立安╱新北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