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前前男友分手在隆冬12月,5年的感情一下子斷了線,跨年熱鬧氣氛讓我心情非常低落,某天突然湧起「應該要早點比他擁有幸福才行」的念頭,很衝動的報名交友社,然後認識了前男友。
猶記交友社對前男友的簡介為:對女友很大方,跟前女友交往時還買了一台BMW給她,可是仍然分手了!
跟前男友初次見面,略略被他的主管模樣嚇了一跳,好威嚴喔!連講話都有條有理的。見面後陸續又吃了幾次飯,某天他送我一台相機跟我說想在一起,讓我想了好幾天!因為他大我近10歲,年齡有差距,可是身邊朋友都覺得他人不錯又大方,誰知在一起後才發現沒這麼美好。


BMW先借後回收
首先,交友社說他買BMW給前女友,其實是他借給那個想追又追不到的女生用,只是那個女生後來認識新男友,把BMW又轉借給新男友用,被前男友發現一氣之下收回BMW,兩人友誼決裂。
再來,為什麼年近40的男人沒有固定對象?本以為他工作忙碌時常出差難戀愛,結果我發現根本不是因為工作,而是他個性問題。他不喜歡人家碰他的東西,不喜歡人家去他家作客,剛交往的時候去他家參觀,都讓我很不自在,甚至為此吵架。周末前夕,他隨口問我想去哪裡走走?可是一到周末他卻有處理不完的公事,甚至忘記有這麼一回事。溝通後無解,我們最後分手了。
分手時本來對他還有些感謝,畢竟在我跟前前男友分手時的傷痛是他撫慰我的,可就在最後一通電話後全部都抹掉了。他對我說:「交往一年以來妳也知道我不是壞人,只是我真的不適合交女友,因為有人跟我說過,前世我是負心漢,對一個女人始亂終棄,害她一屍兩命後,她就拿著令旗來找我了,只要我交了新女友,她就會讓我工作不順,身心不安寧(恰巧他當時工作遇到大瓶頸),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好了……」我問他:「既然這樣你去交友社幹嘛?」他說:「單身久了總想有人陪!」
真是氣死我了!或許我不是他的理想伴侶,可聽到這樣的分手理由,還是令人氣到七孔冒煙啊。


頭大大╱台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