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在網路上參加抽獎遊戲,幸運的抽中某「國民級女神」的寫真集。收到寫真集的那天,隨手翻了幾頁,沒有特別感覺就丟在客廳的桌上。
老婆回家後看到桌上的寫真集,不知是試探還是好心的拿到我面前。我隨手一扔在書桌上,老婆大人驚訝的說:「你還算男人嗎?看到火辣的寫真集居然不多看兩眼!」


20多年吃同樣的菜
「那不是我愛的菜啦!沒啥好看的。」雖然我是隨口回答,但是那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答案。
放下手邊的工作回想起來,從認識老婆10年到結婚,結婚到現在又10幾年,20多年來我的菜色也沒變過。從年輕時每天做愛做的事,到結婚後為了生小孩努力辦事;過了30歲必須要靠豐富的想像力來維持性生活。偶爾是路人甲乙丙丁輪流上,一會是四大天王上身。而我腦子裡則幻想著AV女優的嬌喘聲及火辣身材。只是,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花樣總有玩光的時候,終於到了食之無味的地步。
到了40歲,事業上的中年危機讓我更戰戰兢兢的將全副精力花在工作上,深怕一個不小心,掉了工作全家就要喝西北風,所以連休假都在想辦法解決公司的問題。晚上下班後早已疲累的像一條死蛇,而在家等待整天的老婆此時正是精力旺盛。到了早晨一覺醒來,經過一晚的休養生息又是「一柱擎天」充滿活力,老婆卻還在熟睡中。就這樣,兩岸是一中各表,我們夫妻是「一床各爽」。在彼此相愛卻不做愛的生活下,各自想辦法解決生理需求。
翻翻寫真集培養情緒,關上燈。女神,今天晚上暗戀妳的蒙面色狼來了!


讀角仙╱新竹(科技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