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農校畢業,年輕時在開火車,假日就在家幫老爸種田。我跟老婆生了三個小孩,後來她求道吃素,我們就很少在一起。但我身體很壯,很需要,加上開火車,很容易遇到女生,彼此有好感就在一起。我外面第一個女人大我9歲,是朋友的老婆。朋友是警官破病早死,我幫忙照顧他老婆,後來就跟他老婆在一起。
我老婆只要我有回家,把家顧好,對我在外面怎樣不曾說什麼。我開火車全省跑,又認識一個專櫃小姐,後來她懷孕,我只好帶她回家,請老婆讓孩子入戶籍。 她看到這女的挺著大肚子,只說「我們家已經有小孩了,不需要,她快生了,趕快帶她去產婆那。」我只好在外面租房子,幫她養小孩。


老婆都沒說什麼,讓我很自由。我也繼續跟那個警官老婆來往,就三個地方跑,下班回家就做田事,晚上閒閒就輪流去找外面女人,不會累,我身體很好,一點病都沒有。


小三外遇再找寡婦
當外面的孩子養到8歲,有天我故意提早回家,看到一個男的躺在我女人床上, 我就走了,從此不曾看到孩子。
有什麼辦法,緣分盡了,她後來改嫁給那男的。我後來還是有遇到喜歡的人,反正有感情就在一起,但我不會離婚,外面女人也沒要求過。人都有感情,要一對一哪有辦法?退休後,我又認識一個寡婦, 我平常去找她,也在她家田裡種菜。我老婆也認識她,還要她好好管住我,我又同樣三個地方跑。


她個性拿得起放得下。其實她們每個我都愛,我也很照顧她們。


他們說他們的,我不在乎。我覺得做人要有情有義,有良心,像我第一個情人現在80多歲了,有輕微失智,她的兒女都不管她,她媳婦會幫她準備午餐跟晚餐,但她到處亂拉屎,也不幫她清,我兩三天就去幫她洗澡、洗棉被,如果不是我,她恐怕早死了。大家有感情了,我不會嫌她,她還認得我,每次看到我就拉著我,一睡覺就要跟我抱著,就跟老伴一樣。
人生到我這年紀,什麼都看開了。像她女兒就覺得她媽丟給我照顧就好,現在養兒女就是這樣,養完就算了,別期待什麼。像我小兒子,我出了1千多萬幫他開豆腐工廠,每天清晨3點跟我老婆就起床幫他做豆腐,沒領過半毛薪水,可是工廠沒賺錢,只好收了。我的錢全被他弄光了。大兒子則賺不少,但也只想要我的土地,沒給過我半毛,反正我也不想靠兒子了,我跟老婆靠著退休金跟老人年金,也夠生活了。


我只求快樂,每天到處跑,種花種菜,做家事,挺快樂的,每天上床倒頭就睡,不會想什麼。現在我只求身體健康,可以繼續照顧她們,如果有天我不能動了或不在了,那就真的沒辦法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