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今晚8點表演與充氣娃娃做愛」,一個愛穿丁字褲的男網友,有天突然預告……


幾年前寫部落格的時候,發現有許多超人氣部落格的男主人在部落格上貼了很多自拍照,其中有兩位男網友讓我印象深刻,在和他們互動回應有了交集之後,便把他們加入即時通,分享彼此的日常生活。


媽媽看到 不可思議
一個是很喜歡穿各式各樣丁字褲自拍的男網友,礙於網路尺度,他只敢貼些不露臉的丁字褲性感照,但在即時通裡,卻很大膽的會傳些私處自拍照與網友分享,有時還在視訊裡表演自慰以及和棉被做愛之類的戲碼。
記得第一次和他通視訊,映入我眼簾的不是他的臉,而是他早就有反應的胯下之物,一手還不斷的套弄著,這一幕不小心被站在一旁的媽媽看到,媽媽覺得很不可思議!怎麼會有人敢在電腦面前如此演出?還趕緊叫鄰居的阿姨前來一起參觀,害我不知如何是好。
有一次他在即時通狀態上面打著「今晚8點表演與充氣娃娃做愛」,好奇心很重的我,也想要看看男人和充氣娃娃做愛的畫面,但是當時在家剛好不方便看視訊,於是我在7點40分的時候,到臨近的網咖選了一個角落位置,等待著8點的來臨。
在8點5分的時候,果然看到他的即時通有了視訊的連結,我點進去看,只見他趴在一個長相超可愛的充氣娃娃身上,然後抱著充氣娃娃不斷「欺負她」,他的身材很瘦弱,屁股也沒有肉,從頭到尾都沒有露臉,但是由他做愛緩慢的速度和皮膚看來,年紀應該不小了,至少有50歲,所以看了這一次後,我再也沒有看過他的視訊。


一夜春宵 都被拍下
另一個男網友則是在部落格貼了很多他結實又健壯身材的照片,人氣很高。許多女網友會私下主動約他一夜春宵,他會把每次性愛的經驗寫成文章,每一號的情人對他來講,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和味道,他也會拍下女網友為他口愛的照片當成生命中紀錄。
當我認識他時,他的部落格已經記錄到第52號情人了,與我即時通時,傳了很多一夜春宵的情人為他服務的照片給我看,也主動讓我看他的視訊。當下我以為他又要展現胯下之物了,但卻不是,是讓我看了他那斯文的臉孔和健壯結實的體格,他說胯下之物是不會在視訊讓人觀賞的,那必須現場才能觀賞及使用。


神祕花園 也能預測
他還跟我說會看面相,要我提供照片,他便能說出我不為人知的祕密和運勢。好奇之下,我便照做,他看了我的照片後,便說我有很旺的桃花運,我的神祕花園草皮很旺盛,很容易受孕,還說我是個重質不重慾的女人,然後晚年會比較好命些,早年奔波勞碌。我覺得他說的蠻準的,打從心裡有更深一層的佩服。
每天我都會點進他的部落格,看他寫的情慾,短短的3個月,他部落格的文章己經寫到65號情人了。那晚在即時通裡,他還問我「願不願意當他的66號情人」,我回答他「讓我考慮幾天」。
結果隔兩天再去他的部落格,不知為何,他的文章全部刪掉,整個部落格空盪盪的,就連在即時通裡也不曾再看過他出現。


小糖果╱嘉義(服務業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