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還好,一看真是驚為天人,發音的這傢伙2小時能做3次,那我也行!

還記得前一陣子XX電信的活動頁面被人踢爆是用AV女優的照片合成的嗎?其實看多了成人片,國內那些「79979」的成人聊天室用的宣傳片,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全都是AV女優的片子去剪的,如果你以為打電話和你聊天的就是片子中的美女,那只能說是天大的誤會。
不過幾年前我也中過這招!那時候我並沒有那麼常看片子,每天上網除了轉寄一些養眼圖片外就是看看「茶訊」,看看有沒有中意的女孩。


縱情聲色 愛看茶訊
什麼是「茶訊」呢?其實就是援交妹和應召站的資訊,在台灣其實有不少提供這類型資訊的論壇,你只要滑鼠點下去,女孩子的臉蛋、身材甚至是性愛時的圖片都一應俱全。那時候的我縱情聲色,對這類型的網站很是著迷,只要看到中意的女孩往往會馬上撥電話,花錢如流水。
結果話說那天我又上了這個茶訊的網站,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真是驚為天人,一個臉蛋清純到不能再清純、皮膚白到不能再白的女孩做愛照就這樣放在論壇上,我吞了吞口水,看到了照片說明:「說真的,這個小雅真的超棒的,不但長得漂亮、配合度又超高,我要怎麼拍都可以,所以在兩小時中我硬是擊發3次,日後也一定會回沖。」
哇勒,看到這女的這麼正,我的精蟲馬上上腦,馬上撥了電話給雞頭,發文的這傢伙2小時能做3次,那我也行!
電話接通了,對方很客氣地和我確定好時間後就請我到指定的飯店等候,結果精蟲灌腦的我立刻起程check in,開了一個3小時的房間準備大戰他三百回合!


美女遲到 等到不爽
只是一開始就不太順,怎麼到了約定的時間妹妹還沒來呢?雖然美女有遲到權利,而且我也想好要更用力地打樁予以薄懲,不過隨著她遲到了1個小時,我的熱度也漸漸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不爽的情緒。最後,終於在比約定時間晚了一個半小時後,我等到了期待的敲門聲。
不開門還好,一開門我就發現這人和網站上的照片完全不像,而且看起來年紀應該是快40歲了,我還再確定地問她一次「妳是小雅嗎?」對方也很有把握的說「我就是。」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應召站也玩「封面殺手」這套欺騙消費者。氣炸的我立刻打電話去幹譙,結果應召站的人才和我說:「大哥,對不起,我們不是故意的,請你可憐可憐她,她是個單親媽媽,老公被關自己又沒工作,只好走這一行,拜託你行行好,給她一次機會好嗎?」
唉,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好講話,掛下電話,我招招手請小雅過來,示意她「可以開始了」,只是她一開口要服務時我就受不了了。


她一開口 我就縮陽
她怎麼能抽菸抽那麼兇?嘴巴一張開那味道撲鼻而來,害我立刻縮陽入腹,因為我實在不想要變成煙燻香腸。當我決定從後面來,既可以不看她的臉又可以草草結束的時候,卻又被她嚇到了:「喔喔喔?好爽!喔喔喔?好爽?」我猜她應該是很認真,但可能因為菸抽太兇了,嗓子也啞了,害我聽到的都是尾音分叉,而且又很男性化的喘聲,對不起,我真的沒辦法!
所以我就叫她走了,但也不想浪費剩下的一小時時間,決定轉開旅館的鎖碼頻道把子彈打出去。結果一打開電視、看到演出的女優我才發現那不就是我在網站上看到的正妹嗎?
原來,那是人家拿A片裡的截圖來欺騙人的宣傳,我永遠記得那位女優叫大石彩香,從此,我看AV的理由又多一個了。


一劍浣春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