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嫖妓我相送,生孩子不要他養,不結婚也不敢勉強,愛情怎讓人如此卑微?


跟孩子的爸爸協議分開是上個月初的事情,當時他已經離家月餘了。再次出現就是冷眼對待!


過去強勢 矯正過頭
個性好強又倔強的我,過去常因為某些事情不如我意就大發脾氣,歇斯底里,經營感情強勢過了頭,好多段戀情難以開花結果。當我認識他時,便告訴自己:絕不能再像過去那樣成為自以為是的「瘋女人」。我們是姊弟戀,相差7歲,他才30上下,雖然年輕,但剛在網路認識交往時殷勤體貼,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一段感情。
因此交往後不論他3天沒有電話,或者跟友人到酒店去,又或組了砲兵團前往彼岸它,從沒有隱瞞過我,而我也一概平靜接受,甚至他還幫他準備行李,接受他嫖妓跟談感情是兩回事的說法,為的就只是想成為一個不同於以往的「貼心又理智的女人」。
認識交往約末5個多月懷孕的。當他得知我懷孕,震驚又不知所措!前3個月他還沒異狀,後來因為「婆婆」的界入,反對這段姊弟戀,他又急轉直下的逃避了半年,也就是說,我從懷孕3個月以後就是獨自一人生活,孩子父親完全不聞問,當我做足了心理建設要成為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時,他竟在我要生產前一天出現了!只說了一句:「我來陪妳生孩子了。」


為何失蹤 我不敢問
我默默的接受了他回來,不問這半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他為何突然消失?一心只想讓孩子有個健全的家庭是最圓滿的結局。
就在我以為他回到我和孩子身邊,一家三口就是苦盡甘來的同時,意外又發現了他與好幾位「紅粉知己」的甜蜜簡訊。也許是身為人母了,個性不再爆衝,平靜的問他是否真的有心愛的女人,若是,我絕對不會勉強。但他告知「沒有」,一切都是逢場作戲,他會與她們都斷得乾乾淨淨。後來我再也沒看過他的手機。
當孩子滿月需要申報戶口時,我問他是不是要先跟我辦理結婚登記,好讓孩子的父母欄位都是「正常」的,他卻冷淡的告訴我,不是用生父領養就可以了嗎?一定要辦結婚嗎?
懷孕期間我做做好單親的準備,知道若是非婚生子,沒有補助款可以請領,雖然我不知道政府為什麼要這樣子規定,但我也沒告訴孩子的爸,我不想讓他認為,我為了要申請幾千元所以逼他跟我登記結婚。


他對孩子 玩玩就算
需要常跑大陸、泰國的他,一個月平均在家1至2周,工作上需要常與異性接觸,我也從不過問,孩子需要打預防針,需要健康檢查,需要……他從不清楚。孩子之於他就像個小玩偶一樣可愛,玩一玩就可以還給我了。即便這個孩子跟他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似的。
上個月初小孩1歲2個月,他告訴我,他沒有辦法再跟我一起生活了,我想問他理由,但還是放棄了,他只告訴我,他不要孩子跟不快樂的爸媽一起成長。我想告訴他,孩子快連你是誰都不記得了,怎麼會記得爸媽相處不快樂呢?我卻逞強說:「我很愛你,但不想勉強,如果你真的想離開,就離開吧。」
友人問我,他有談到負擔孩子的生活費用嗎?我笑笑,剛剛才接到一個多月未聯絡的電話,是孩子父親告訴我9月底要付孩子保險費用的事情,我想,這樣子就不用多說了吧!
一路走來,我改變自己那麼多,連孩子都有了,卻連夫妻都算不上,有沒有人看完故事,可以告訴我,我是為什麼被甩掉的呢?


Kitty╱台北(網拍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