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不斷叫我拿出大筆錢,說要拆散他們,約那女的出去玩,幫她介紹男朋友……結果,老公發怒了。

很少人像我這麼傻,被徵信社的人耍得團團轉。當我察覺老公行蹤怪怪的,公司不加班,天天很晚回來,又卡在我們夫妻在冷戰,我問他,他一句話也不回答,讓我更生氣,我只好求助徵信社。


豪華保全大樓藏嬌
起先,找了一家知名的徵信業者,付了5天費用,是一般上班族一個月薪水的2倍。他們在第二天幫我查出老公到什麼地方去了,還問我知不知道誰住那裡?我馬上叫了計程車到那個地方,看到了老公的車子就停在路旁,腦子一片空白,不知道要想什麼,原車叫司機開回家。
原來老公幫她找了有管理員的社區,他們就住在比我們家還豪華的大樓裡。接著,徵信社每天給的光碟影像只有看他到了那裡,什麼人也沒拍到,如要再查住在大樓哪一間,又要我支付另租一間房間的租金,以便他們可以進入大樓監視。我拒絕了,因為他們不保證可以馬上查出來,那我還要再付多少錢啊!
我不甘心他天天往那裡跑,又不知她到底何方神聖。我又找了第二家,一樣是一個星期。這次比較厲害,查出女人的姓名、工作的地方,老公甚至在地下室租了停車位,以防被人發現。他們告訴我,老公每天去那裡的次數越來越多,簡直黏在一起,於是他們鼓吹我去捉姦。我心軟,不願事情發展到那個地步,一旦撕破臉,我和老公一定離婚。後來老公知道我找徵信社,乾脆承認外遇,要我兩女侍一夫。
徵信社知道我怒氣難消,又無計可施,於是叫我再拿大筆錢出來,他們暗地幫我拆散他們。經過兩個多月,他們拿著我的錢約那女的出去玩,幫她介紹男朋友,另外又找出前夫和女兒來搗亂,要我拿錢給她前夫,要他重新追回她,利用母女親情關係,讓他們破鏡重圓。


相信情人不信老婆
結果老公回來竟說,那女人當著他的面打電話給她的前夫,電話中她前夫惡言相向,老公更加憐惜相信那女的之前被前夫虐待,根本不相信他們會復合。
中間徵信社又要我配合演戲,說是那女的前夫找上門,叫我警告老公不要再去糾纏他的老婆,不然以後不放過他。老公直覺說一定是我又找徵信社搞這些事,發怒叫我放棄停手,不然我們離婚離定了。
這一路來,我都被徵信社牽著鼻子走,如今,老公反而更捨不得那女的,不讓她回去受苦,一心做她的地下老公。這讓他們更親密,每天都忘了要回家,我真是得不償失。
我曾拜託別人打電話給那女的,要她不要破壞人家的婚姻,結果老公回家質問我,是不是我叫徵信社打的?要我不准打擾她,否則只有離婚一途,小孩、贍養費什麼都得不到。


花光老本沒捉到姦
我心底一震,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,再怎麼做也無法拆散他們,他是不會離開她的,就算她騙他也不在乎。如果我還想要跟孩子住在一起,就是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他會繼續支付生活費,他會回來睡覺,當孩子的鍾點爸爸。
我因為還想挽回婚姻,錯失抓姦的良機,也過了6個月有效法律期限,我簡直被他吃得死死的。之後,徵信社又要我再拿錢出來策謀進一步的拆散計劃,我知道花更多的錢也挽不回老公的心,我放棄了。老公怕我用他的錢去阻礙他們,生活費被縮減,附卡被停用,什麼大老婆的權利都喪失了,我可能是全天下最沒用的元配吧!我的養老金就這樣莫名其妙被騙光了,該怪誰,只能說自己笨,被徵信社牽著走,也輸在狐狸精的手腕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