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40歲,丈夫病逝,領了100多萬的保險。我在工廠工作,小孩都上國中了,不用我陪,大部分時間,我都一個人。後來,我課長知道我老公死了,每天上班都來找我聊天,問我下班想不想跟他約會,我想說,回家也是自己一個人,又很需要,就跟他去。他請我吃飯、買衣服給我,我還問他「你的老婆怎麼辦?」他叫我不用管。交往沒多久,他就叫我把我丈夫的保險金拿出來買車,這樣出門玩比較方便。
我那時候才起疑心,比較好的同事都跟我說,這男人是要我的錢。我後來直接拒絕他,說錢都歸我婆婆管。他因此疏遠我,沒多久又認識另一個從印尼來,比較年輕的女員工。兩個人也很公開,全廠的人都知道。我吃醋,氣死了,找她到廁所談判,要她跟課長斷,她不願意,我們打架拉頭髮,同事還來勸。課長知道後,要我主動離職,我不理他,同事也支持我。他開始耍小人,天天到停車場堵我,問我什麼時候走?我不講話,他就捏我大腿,拍我肩膀。


沒辦法抵抗寂寞
我看破這段,一個人生活很久,才又遇到一個同鄉朋友。他70多歲,是塑膠廠老闆,他問我過得怎麼樣?我說,我一個人好無聊,他就要我的電話,開始找我。我跟他去唱卡拉OK時,他對我好溫柔。我知道他老婆很能幹,但,這不是我自願就可以,他也很主動。


對外的時候,當然有很多輿論壓力。鄰居、朋友都在看,只要我跟誰比較好,風聲就會傳出去,我真的很無奈。一方面我不敢讓朋友知道,另方面我又希望得到一些支持。像我信主信了幾十年,本來想靠宗教的信仰,尋求一份安定,可是我智慧還不夠,沒辦法抵抗心裡的寂寞,這就是撒旦介入所惹的禍。


難就難在這。男人找女人很容易,我朋友老婆過世,他不到1個月,就交到女朋友,我丈夫死這麼久,我還不太敢放心交,只能私下來,連選擇都沒有。我自己結過婚,已經50幾歲,有自己的矜持。假如男方不是非常主動,我也不敢太隨便。我遇到的都是結婚的,他們都說自己跟太太的關係已經到冰點。夫妻走到這樣,男人也就往外跑。

時間拉久,要找更困難,像現在這個70幾歲,什麼都沒法做,我又比他年輕,在一起為的是滿足我想被男人疼的需要。他還是有家庭要照顧,我們一個禮拜才約1、2次會,這樣我就覺得不錯。我看他老婆都知道,只是走到這年紀,她也是隨在伊。
有時,我聽他講他家裡的事蠻羨慕的,不管他們夫妻感情順不順,至少他有個完整的家,再想到自己,我就覺得更孤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