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前妻的那段婚姻裡,有許多無法對外人訴說的委屈,每天規律上班工作、下班10分鐘內回到家帶孩子,然而在10年的感情飄搖日子裡,還是抵不過前妻娘家的捉弄,在一連串不堪的過程中結束這段婚姻。

可憐好男人當形象
離婚後,以家庭為所有的我頓失重心,覺得似乎失去了一切,那段時間照顧幼子的責任和自殺的想法每天不斷的交互衝擊著,身體及心理的煎熬讓人內外崩潰。有一天和朋友在談話的過程中發現,原來自己真的深愛著前妻,也很忠實著這段婚姻,然而前妻卻以拒絕性愛操弄我的情緒,讓我遍體鱗傷。
或許是可憐好男人的形象幫忙,身邊幾個異性朋友紛紛對自己示好,心靈空虛痛苦的我,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開始遊戲人間,對性愛來者不拒。
她本來只是朋友,一個很單純的家庭主婦,樸素的外表並不是我會心動的類型,然而她的關心卻讓我有莫名的壓力,為了拒絕她的好意,想把她嚇跑,邪惡的我不要臉的一開口就說要做愛!然而我卻大錯特錯,話一出口,她比我還積極投入,因此我們發生了第一次的關係。為了讓我走出傷痛,她時常主動邀我做愛做的事,一次又一次的偷情,間距愈來愈短。
隨著互動增加,她開始介入我的生活,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、如影隨行,甚至到一天數十通的電話,包括工作、休息、洗澡、上廁所,如果我沒接到電話,沒安全感的她便會不斷的重撥,詢問未接的原因,甚至利用機會接近孩子,探聽我是否曾和別的女人接觸。我們的關係愈來愈緊張,加上我只願意和她做愛,但不接吻,使她的疑心與醋勁愈來愈離譜,只要我多看別的女生一眼,她便會無理取鬧、生氣、破口大罵。


以為人妻不會糾纏
起初我以為這份關係對有家庭的她是安全的,因為我們不會有太多交集的時間,可是我錯了,她的佔有欲愈來愈強,有一天她看到我和別的女生在一起,事後竟然要求我必須和所有女人斷絕往來,她願意照顧我日常生活的一切,並且提供我經濟需求讓我好好休息,不用擔心工作。
我斷然拒絕了,並向她致歉,因為我和她是不可能有結果的,而且我的心變得連自己都陌生了。她嗆聲說分手可以,但要一筆分手費,包括她送我的東西都要歸還,此時我相當恐懼,害怕失去支持的力量、害怕這筆金額,可是考慮了之後,我還是想恢復自由身,這樣令人窒息的關懷帶來了太大的壓力。我想簡簡單單的過日子,我希望關心我孩子的阿姨是真心的,而非有目的,因此照她提出的方式,就把這段感情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