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時,和女友交往才半年,就遇到春節。春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,同時也是「非家人」分離的日子,小情侶們一年就這幾天不能在一起。於是我和她約好,大年初一早上,在一家旅館約會。「去哪?」父母問,「沒什麼,去廟裡祈福,我和關聖帝君約好了,這是唐代古禮,沒去請安的話,我怕會一整年走路跛腳。」我趕緊找藉口溜出去。

初一戴套股票套牢
我和女友好不容易見面了,結果在脫衣服時,她說:「我不想你大年初一就戴保險套,這樣你今年一整年的股票都會被『套牢』。」我說:「會嗎,黃曆上有說嗎?那口交總行吧。」女友回答:「也不行,那樣你今年會收到很多扣繳(諧音)憑單。」我又說:「那肛交總行吧。」女友回答:「還是不行,我們『剛交』沒多久就肛交,我可不敢。」我急了:「這也不行,那也不行,難道要我自己手淫?」女友點頭說:「對!就是要手淫。這樣才能『守』住一整年的『銀』子。但是你不必自己手淫,我會幫你手淫。」
從此以後,每年大年初一,她都會幫我手淫。從女友變成了老婆,從年輕幫到了年老。名為幫我手淫,實則幫我守銀。她樂此不疲,我也樂不可支。只是年輕時,血氣方剛,撐不了多久,就一洩如注;中年時,血氣漸衰,撐得比較久;而今垂垂老矣,血氣已衰,有時居然不洩。老婆見狀,笑說:「精液是白色的,不洩露更好,這樣你一整年才會財不露『白』。」
果然,從婚前到現在,我被老婆「慰」了三十多個大年初一,她幫我守住銀子守住財庫,當然也守住了自己的老公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