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銀

從很小的時候,我就知道了,我很特別,自己很不一樣。

 

在這個世界裡,我是一個王者,雖然我的體型並沒有特別突出,但是那種霸氣的氣場,只有我才能發揮出來,我正處於年輕力壯時期,對我非常有力,血氣方剛的身體讓我移動自如,成熟帶點威嚴的外表使我走到哪兒都感受得到有灼熱目光注視著我,我享受這一切,而這一切也是我應得的。

追求我的數都數不完,我只要看她們一眼,沒有一個不昏倒,不愛上我的,但是我知道,王者都是孤獨的,太多的感情只會引來失敗,自幼知道這個道理後,當大家都在外面開心玩耍時,我總是坐在一旁,和他們保持距離,這一切,都是為了將來,現在的我,也的確成功了,不論在何處,我總是成為最高等級的那個,他們也懂得讓位,我一來,立刻離開,將寶座讓給我這種王者,不過有一些總是愚蠢,以為可以打敗我,便賴在王位不走,對我來說,要解決他們易如反掌,但我更喜歡給予慢性痛苦,時不時激怒他,或者故意撞他,再讓眾人笑他跌倒,一切一切,都是為了讓他感到羞辱,王,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。

今天的我,依然神氣地走在路上,沐浴在充滿羨慕、愛意的目光之中……突然我神聖的頸部被人摸了一下,是誰?摸我頸部是想殺我嗎?我憤怒地抬頭,瞧瞧這大膽的無禮之人……

「你們家的短毛臘腸狗好可愛呀!」

「是啊!不過牠很奇怪,不喜歡人家摸牠脖子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