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了大學,我們一起蹺課到男生宿舍……從女孩的身分蛻變成女人是很奇妙的感受且永生難忘。


高三那年和初戀男友相戀,緣份起於某天手機突然傳來不認識的人的簡訊,少女情懷總是詩,對於充滿神祕感的異性尤其如此。這封僅僅噓寒問暖的簡訊,開啟了3個月頻繁的簡訊交流。可能被對方一天傳上十幾封簡訊馴養,也可能時值青澀無味的高三時期,我倆皆沉浸於酸酸甜甜的曖昧情愫中。某天見了面,被他180cm的高大帥氣外表給深深吸引住,於是我們在一起了。


唇碰唇也臉紅頭暈
記得此生交給他的初吻, 是在某天期末考溫書假下午。肯德基裡三三兩兩的小貓人不多 我們話說著說著,突然冷不防他的唇便吻上我的。第一次接吻有點笨拙,僅是簡單的唇碰唇,卻感到頭暈目眩,彼此的臉都紅通通的。
當時我們不管身體還是心靈都很年輕,對於彼此身體的探索也開始合理的展開。最愛在補習下課後,在大樓地下一樓的小空間裡,我躺在他的懷裡,他低頭親吻我。也不知道女生也有「精蟲衝腦」的時候,竟大膽的對他說:「我可以為你解開扣子……」接著他的生澀的手便按上了我為他解開制服扣子的胸前搓揉著,我也不禁從喉頭發出輕音樂。但這實在是個絕差的祕愛地點,因為地下室很多蚊子,他起身離開時,還發現腳下不小心踩死了一隻小強!
假日沒有補習的時候,我們會相約在故鄉的小學溜滑梯。午後沒有人會到操場來,在大樹樹蔭的掩護下,一樣上演彼此越來越純熟的探索身體遊戲,但僅止於三壘階段。上了大學,我們幸運的又在一起了,兩人有了過夜的經驗。有一次下午我們一起蹺課到男生宿舍,室友都不在,第一次在床上,他問我可不可以更進一步?交往快一年了,我不言語,但輕輕的將他的身體往我的身體拉近。老實說有一點點痛,但等到他完全進入後卻有「充實」的感覺。我記得我流淚了,對女孩們來說,從女孩的身分蛻變成女人是很奇妙的感受且永生難忘。


廁所冒險嚇到阿姨
印象最深刻的嘗試,是那天吃完晚餐在學校散步時,我提議玩援交妹的角色扮演遊戲,我在路燈下假裝等他這個客人,他假裝自己是個羞澀的大學生。兩人碰面後,聊著待會兒到那邊開房間?我說今天裙子裡沒有穿內褲,他說他快受不了了,於是我們便衝進學校行政大樓裡的女廁所。一進廁所他迫不及待撩起我的裙子,把我按在牆壁上,抓起右腳抬高,因為太刺激,我忍不住嬌喘了起來。
正在我們快要高潮之際,廁所門竟然被一個阿姨打開!阿姨大概是夜間吃飽飯來運動的吧!阿姨一打開門看見一對下半身光溜溜的男女,受驚程度可想而知,只聽見阿姨「夭壽喔!歹勢歹勢!」隨即關門離開。因為害怕阿姨找人來,匆忙穿好衣服,他拉著我便往外跑,一直到覺得安全了,兩人竟哈哈大笑。


遺憾分手難當朋友
和他在一起的日子,真的很快樂!性愛只是生活的小調劑,他善良有愛心是個好男孩,但這段初戀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,雖然我們也曾經談過永遠……最遺憾的是,我們最後還當不成普通朋友!因為對彼此的感情太深刻,以致分手後我先交了男朋友,他還無法釋懷,甚至恨我,而我至今仍懷著愧疚感。現在我過得很幸福,他也在科技領域裡得到了成就,但我相信這段初戀,一定被彼此在心裡某個位置好好收藏著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