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月

微光,透過窗撒了進來,細細品心,心的世界很小,只能容納一個人、一份愛、一眸暖心的回憶。靜靜地看著眼前這人,儘管有時鬧彆扭,有時孩子氣,有時還會故意氣我,但,她就是占據我的心,而我的心也只願為她開。一顆心,真的容納不了太多的人事,看起來矯情,實則是不願沾惹太多塵埃,或許她普通,對我而言卻是全部,無論他人評價,我只願獨自傾心。

相伴著,牽念著,就是幸福,簡單卻令人回味無窮。看著藍天,聽著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,或許,哪天真的老了,心的熱情淡了許多,但心之城主人定還會是妳。也許真的有那天,坐擁了一生的回憶,一壺淡茶,細品茶的韻味,也嘗著無窮的幸福,淡卻雋永,因為我知道,妳一直在,在我的生命裡。

年輕時,心的狂,經過歲月的鈍化,圓滑了,看人慢慢地懂得看心。而妳,是那麼地不同,普通卻深深吸引著我。靈魂與靈魂相遇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,心的觸動,那刻便了解妳的與眾不同。幸福不用奢華來堆砌,簡單一句話也能撥動我的心,久久無法平復。

奇妙,難以講清相遇的奇妙。走過歲月的悠長,千萬人中,無數的轉角,觸動心弦的人卻是妳,也只有妳。一生,就這麼一世,深愛時就傾盡全力去愛。沒甚麼比擁有更彌足珍貴,聆聽心底的聲音,妳,值得我的愛,無論多艱辛也都無悔。相遇了,心共振了,我的心城,只為一個人風煙具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