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時,我有個交往2年半的女友,但因為我花心,於是我被女友放生了,如何祈求原諒都於事無補,都中年了,失戀還是很痛,天天關在房裡搞自閉,朋友受不了我的一蹶不振,就帶我去熟悉的釣蝦場飲酒作樂,才會認識小艾。

這間美其名是釣蝦場,實際上也有做黑的,走廊再進去一些,是布置成一間一間的包廂,老闆可幫叫傳播小姐,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。

講話嬌媚 行動熱情

朋友第一次帶我來這時,就遇上原住民妹小艾的搭訕,她原是屏東人,眼睛大大很迷人,她自述因為家鄉工作不容易,所以來新竹做美甲師,剛好她和她朋友阿芬不太會釣蝦,希望跟我們併桌順便當個朋友,想當然,這種投懷送抱機會,我們是樂意到飛上天。

隔天我們直接進摩鐵約會,小艾很懂得取悅男人,講話嬌媚讓人著迷不已,情不自禁下我的雙手已經飛快解開她的胸罩,不停搓揉。

她是個活潑熱情見過世面的人,尤其特愛主動,交往的這一個月,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,但第二個月後,小艾說新竹的美甲店面屋主不租了,於是她轉調到台中去工作。
 
交往4個月,我只知道小艾很貪玩,晚上總是常找不到人,傳訊息也是已讀不回,總是等到她孤單時,才會call我去台中找她。她開銷很大常要錢,家人很反對我們交往,但沒辦法,已經愛上了,所以在金錢上我也固定滿足小艾。

日子過的甜蜜快樂,但她的姊妹阿芬有一晚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不忍看我一直被騙要傳一張照片給我,當我打開看時,那是女友躺在某男人身上的裸照。我氣壞了,馬上衝去台中質問小艾,她推說是過去交往的男生,但在她套房裡,卻有男生的換洗用品,我們談判破裂就分手了!這段期間,阿芬對我異常的好,甚至主動透露小艾以前是做色情行業的,才會在釣蝦場認識我們。心碎之餘,我和阿芬在一起。阿芬說很喜歡我,希望替我生個孩子,每晚我們都瘋狂做愛,但是阿芬肚皮始終沒有消息。

和阿芬在一起3個多月,小艾突然回頭求復合,她告訴我阿芬也不是什麼好貨,阿芬是越南妹,來台灣一直都是做雞,業主早已經逼阿芬賣淫前打過避孕針,所以阿芬才一直無法成功懷孕,她一直喜歡著我,才故意挑撥離間。

輸給現實 真不甘心

因為心裡還是愛著小艾,我答應復合。小艾美麗的外表,讓我在朋友前很有面子,只要跟朋友出遊我必定帶她,但女人跟女人碰一起就會比較,一下說朋友老婆背COACH包炫耀害她亂沒面子,我就趕快奉上LV水桶包安撫她,一下說朋友女友在情人節收到男友的訂情戒,於是我也帶她到銀樓挑選,但小艾卻氣呼呼的說:「人家疼女友,至少也要送個說得出名的品牌吧!」

我一個月薪水含加班才4萬,每月還要還一萬塊的車貸,根本負擔不起這麼多奢侈品,而小艾卻無法體諒,認為我根本不愛她!

私下背著我又找了其他金主包養,而我被戴綠帽還不自知。在交往的一年裡,每個月我至少匯一萬塊給小艾當零用錢,當我又再次收到阿芬的告密照片,小艾不再隱瞞我了,直接說中我的要害,就是因為我滿足不了她的物質慾望,她才會一再劈腿,傷心之餘也讓我怨悔,如果當初我沒有劈腿,也許現在早就有幸福的家庭。

小艾在我們分手5個月後,突然傳訊息,告訴我她要結婚,希望我能放下之前她對我的傷害。

但說真的,我就是輸在現實,輸在錢,往後在工作中我更加賣力,用極短時間升到廠長,並認識我現在的賢慧妻子,小艾就成了我情路上的過往回憶。

陳猛╱新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