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曆新年即將來到,跟女友一起租套房的我,在同棟出租套房的樓層裡熟識了住隔壁房間的那個女生。她在醫院上班,黝黑的皮膚開朗的笑容,有種莫名的吸引力。就在前幾天我在頂樓曬衣服,剛好她也來曬衣服,我們就這樣認識。後來我藉故到她房間閒聊,我們擁抱在一起,隔天我一直想突破防線,真的發生了關係。


過年快到了,兩個女生都想逛年貨大街,這該如何是好?最近隔壁那個女生常問我何時分手?她希望我們可以像一般情侶那樣一起去逛街看電影。我跟她相處的這段時間,都是偷偷的躲在房間裡面。有一次剛好跟女友吵架還故意假裝跑去外面同事家,其實我在女友下班前就跑到她房間,晚上女友下班回來我們還壓低音量,深怕被聽到。那晚不知為何有種幸福的感覺,但也有淡淡的哀愁,好怕女友像以前那樣深夜在外騎車找我。


私慾開始有了感情
坦白說,當初會跟隔壁房的女生發生關係,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私慾。但相處過後發現她是個很好的女生。她老家在南部,我很想跟她回去看看,而且她說希望結束北部醫院工作,回南部謀職,我其實長久來都希望可以到偏遠的鄉鎮去生活,但是經年累月後,我是否依然會愛她呢?我放的下現任女友嗎?
回想起5年前女友懷孕了,去醫院的路上我對她說:「我有種當爸爸的使命感。」雖然我們後來還是墮胎了。面臨著兩者的抉擇實在讓我很困惑,曾經有次我和女友一起到樓下的超市購物,結束返回時,恰巧遇到隔壁的那個女生,她偷偷的看了我一眼,低頭走過去,那無辜落寞又帶著羨慕的眼神,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。一個是我希望的戀情,一個是穩定的戀情;一個充滿了未知的變數,而另一個卻又是已枯燥乏味,維繫著只是因為女生放不下。這個農曆新年不知會是我的轉機,還是會是個讓我懊悔的新年。


Cook╱新竹(自由業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