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希望妳能做我的女人,而我將永遠深愛妳!」深夜裡,瞞著熟睡的老婆,我在螢幕前發了一封email給心儀的她:我的甜蜜情人。
我在電子公司的業務部門工作,她是同部門的業務助理,一開始只是點頭之交,或許是10年的婚姻讓我彈性疲乏,對妻子視而不見,但對於她,不管她今天穿了什麼,我總是偷偷觀察,但從不敢行動。一次年終餐會上,大家盡興享受大餐,我偷空到戶外抽根菸透透氣,碰巧看到她也坐在外面,手裡拿著手機,表情像是剛哭過。


月光催情再次心動
我還在想該怎麼辦,她反而主動打招呼,一臉沒事的樣。其實我早就知道她已婚有兩個孩子,為了不讓氣氛尷尬,我們聊著孩子的教育問題,而實際上家裡的孩子問題,都是老婆在操心。月光下她的臉有一種使人衝動的嬌媚,身上散發淡淡的香味,那一晚我彷彿找到知心伴侶,沉寂許久的心再度雀躍著,而她也主動表示好感。
那次餐會之後,工作上一切如常,私下我們互通簡訊,像是「想你」「妳今天好美」。偶爾,我們開車進賓館翻雲覆雨,就這樣持續半年,終究紙包不住火,老婆知道了一切,並查我的通聯記錄。在同事們的耳語相傳之下,我竟發現自己原來不過是表兄弟之一,聽說她的老公在外面很花心,她到處證明女性魅力,填補內心的空虛,而我只不過是她的號碼牌之一,被貼上5號情人的標籤。
老婆一氣之下吵著要離婚,但我並不想離,協議先分居一陣子。後來,我也看清了,原來所謂的人妻,是善於掌握男人的心理,給予滿滿的自尊,以換取她的需求。反倒是分居後的老婆,越來越有吸引力,而且有不少追求者。在我的真愛幻想破滅之後,對於那些在老婆身旁的蒼蠅,我也莫可奈何只能鬱卒度日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