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晴和曉穎從小是好朋友。小晴個性正直,曉穎心機很深。曉穎的愛情啟蒙得很早,從念初中一年級開始,就會對小晴說,我對哪個男生感興趣。
她特別喜歡對有女朋友的男生下手。初二時,她勾引學姊的男朋友,讓那男生每天陪她放學回家。學姊生氣了,找曉穎出來談判。談判那天,聽說學姊帶人要給她好看,她趕緊請小晴救她。因為小晴的爸爸是警察局長。


念高中時,曉穎就有了「狐狸精」之名。曉穎並不在乎,倒是有人會跟小晴說:「妳幹嘛跟那樣的人做好朋友啊?」小晴聳聳肩。無論如何,曉穎對她不錯,個性也很有趣,和她在一起,絕對不會無聊。
「男生那麼多,幹嘛一定要惹那些名草有主的啊。」「我不知道耶。我感興趣的男人都有女朋友了。就是因為條件好,才有人要。都沒人要,我要他幹嘛呢?」這個理論讓小晴又好氣又好笑。


沒師生戀人生遺憾
念大學時,曉穎下手的對象是她系裡的教授。當然是有婦之夫。教授的生活單純,一個漂亮的女學生去找她,又老是用崇拜眼神看著他時,他也把持不住。「妳知道嗎?讓男人無法抗拒的方法,就是看著他時,心裡默念著:我好想讓你吃掉我喔。」
「妳跟一個已婚的教授在一起,會有什麼好結果呢?」「這只是我人生的過程罷了。妳想想,求學生涯如果沒有談過師生戀,豈不是人生遺憾?」曉穎總會言之成理,就算歪理。
小晴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。她總說,直到有一天,她發現曉穎躺在她的床上。身邊正是她的男朋友。她知道,曉穎又會說出一番道理:「人生苦短,如果沒有跟好友的男友上過床,人生多麼遺憾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