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所需要的~是你的陪伴
她所想要的~是你的在乎
她所在乎的~是你的在乎

當她需要你陪時
你說:今天沒空'改天好不好?
此時的她'也只能說:喔!好吧
或許你還感覺不到什麼'但在她心中已經有些落寞

當她傷了'痛了'哭了
你說:妳怎麼了?
此時的她'只說:我...我沒事
或許你還感覺不到什麼'只因為你還不懂她

當她在乎你時
或許你感覺不到
只因為她是默默的付出'你會懂'你會了解?
越是在乎~愛的越深

哪天的你'後悔了
你才真正去了解'原來她付出的遠遠是你沒辦法想像的~
卻一再的被你給忽略

被忽略的感覺'
心中只有幾個字形容[我不怪你不懂'只怪我自己懂你太少]

但~
妳想想吧!妳愛到的是一個不愛妳的人'
而他放棄的是最愛他的人...


人生,如果愛情可以忽略不計~~~~
長久以來,我終於明白,愛情,這場華麗的盛宴,只不過是我獨自一個人編織的美夢.

是啊,愛,怎麼能輕易就說出口?

一直以來,我從來都無法確定我在你心上的位置.
我甚至在期盼,你給我一個答案,可是等來的永遠是無聲的回應.

現在才明白,每當燈光閃爍,臺上的舞者,只我一個人,可我卻不自知,
而你,只留一個影子給我,陪伴我的是隱隱抽痛的寂寞. 

我們不該愛得如此煩亂,不該~~我甚至能聽到你不耐煩地說:你想讓我怎麼辦?

我真的很怕,是我讓你愛得累了嗎?
我像一片脆弱的即將散落的秋葉,等待在角落裏你的救贖.

你知道嗎?我一直都在等你,你卻吝嗇你所有的踏實感和安全感.

你的承諾,只會讓我更加心疼,心碎的聲音,只有我自己能聽得到.

這場愛~好似誘人的冰紅葡萄酒,讓人沉醉.

謝謝你給了我這場美麗的夢幻,我錯了多少次,卻以為自己這次能使一個幸運兒.

愛到不能收手,我不能,真的不能,可我卻不知道何去何從.

你的話,我其實一直都明白,你可以隨時走掉,丟下我一個人,毫不顧及我的一切傷痛.
人生~~
如果,愛情可以忽略不計,該多好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