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是我唱歌喝酒攤的朋友,我本來就跟他見過幾次,但沒聯絡,去年11月我朋友鬱悶,找我們出來喝酒,K也來,那天我喝很茫,他跟我要電話,我就在那時間點卡入他的婚姻。我們上床後,他跟我說他8月剛公證結婚,我當時沒想到我會對他認真,加上他又不錯吃,我覺得自己單身,剛好辭掉工作,在家休養,跟他玩玩挺不賴。


他很體貼,會請假專程來陪我,或是上班一有空檔,就打電話給我,說要來找我。我們見面,他都先辦事。有時他會趁載他老婆回娘家時,來我這過夜,因我跟他老婆娘家住同一區,他說他老婆不知道。我問過他,不愛老婆,為何要結婚?他說他老婆38歲,爸媽一直催婚,婚後,他們吵得很兇,好幾次他跟我抱怨,他老婆很醜,他受不了。
我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,K已經有過1次婚姻,還有個小孩,歸他前妻。所以我猜他不可能再離婚,我也不會想嫁給他,只要他能安撫兩邊,我不介意自己是第三者,我不是一個一定要結婚的人。交往1年,他變了。以前我們會手牽手到鬧區看電影,他現在只帶我到二輪電影院;以前我們會在街上十指緊扣,現在頂多是在我住處,做完愛,他吃碗涼麵,時間到就走。我沒法忍受,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態,好幾次為此吵架。


竟連上床都怕花錢
K不想對我負責,跟他在一起,他什麼事都不會主動提,因他怕承諾。像我最近逼問他「我們是什麼關係?」他才說他認定我是他的地下情人,而我們是見不得光的關係。他講話很輕佻。我打電話跟他說,不要每次都來我家辦事,能不能在外面?他竟回我「在外面要花錢,划不來。」哇噻,這男人連上床都怕花錢,我們那晚又吵架。

還好。他跟他老婆感情本來就差,又不是我去破壞他們。知道我情況的朋友只叫我注意安全,不要被告就好。對他來說,我就是性伴侶,我也不想放掉他,因他還蠻好吃的。

我年輕時很獨立,以前男友常抱怨我冷落他們。因我知道我容易有不安全感,怕受傷,我不敢放感情。只是人的感情無法克制,我慢慢付出後,也希望他給我更多。前幾天我想他,傳簡訊給他,他罵我挑錯時間,被他老婆發現。我覺得委曲又不爽。
這種不確定的3角色關係複雜,我常要用心機,時間久,好累。我愈來愈希望他陪我,但他辦不到,兩人都苦。所以,我跟他提分手,想恢復一個人的生活。但我想他回來求我,我一定又會心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