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年先生公司尾牙,老闆提醒每位員工都要帶另一半來,除了叮嚀還恐嚇如果不照作就不發紅包。尾牙就是看一堆男人喝酒玩樂,這種場合是我最不喜歡的,但禁不起先生請託,只好答應。但是老闆葫蘆裡是賣什麼藥呢?
一進餐廳果然每個人都帶了伴,吃了幾道菜後,老闆端著杯子一邊敬酒一邊發紅包感謝員工辛勞。原以為發完紅包吃完尾牙就可以走人了,沒想到接近尾聲的時候,今晚重頭戲上場!
老闆說公司賺了點小錢,要回饋給大家,所以每一對夫妻或男女朋友都必須從箱子裡抽一個表演項目,上台表演給大家看,表演結束後還可以抽紅包,這個紅包是歸女方所有,金額為1千元到1萬2千元不等。


喇舌跳鋼管 遊戲多
表演的項目有情歌對唱、喇舌接吻一分鐘、跳鋼管、跳舞、最感人的真情告白以及默契遊戲等,光聽到這裡我頭皮發麻,上台表演對我來說是非常丟臉又羞恥的事,但是老闆又不准我們先離開,緊張死了。
看著台下一對一對上台表演情歌對唱、喇舌接吻還有玩遊戲,漸漸的,大家玩開了,都笑得好開心,暫時的忘記剛才緊張的情緒。輪到我們時,我一心祈禱能夠抽到簡單的默契遊戲。不安的把手伸進箱子,抽出一張紙條,老闆大聲的念出來時,台下的人哄堂大笑,我整個人無言到爆,竟然是箱子裡一百零一張的「跳鋼管」,我的臉都漲紅了,先生卻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對著我笑。
硬著頭皮和先生走上台,先生當鋼管,音樂播放下來,我心想:不管了,就照在廟口神明生日上看到的鋼管秀跳吧!我就在先生的身上又是摸又是磨擦,又是勾腳又是M字腿,最後還跳到他的身上雙腿環繞他的腿,像極了A片裡的火車便當姿勢,當音樂結束後,我看我們家小孩和其它人在台下笑得很大聲。
總算表演結束,老闆很賞臉,讚美我表演得很好,給了我一個2千元的紅包,另外我還抽到金額最高的紅包1萬2千元,看著這14張小孩子,我先前的羞恥感和緊張一掃而空。事後還特地把紅包袋留下來當紀念呢!


小糖果╱嘉義(服務業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