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筱卉和佳興同是電子業界的程式設計師,兩人交往一陣後就決定結婚。他們在新婚之夜才發現,彼此都是沒有過性經驗的童男童女,莽莽撞撞的佳興讓筱卉痛得慘叫,從此視做愛為畏途。不過他們很快就有了一個兒子,從懷孕到生產到產後身體失調都給了筱卉逃避做愛的藉口。

當佳興開始沉迷於色情網站,整個人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魅惑後,夜夜要求和筱卉模仿色情片裡的各種姿勢。筱卉白天上班有時還要加班,下班後做家事還要照顧兒子,上床後還要配合佳興操練各種姿勢的槍法,她疲憊不堪形容日漸枯槁。佳興則是日也拼暝也拼的荒淫無度,連帶影響工作進度,導致全職變成兼差,讓筱卉已經瘦削的肩頭更加沉重。


情婦大肚找妻要錢
「為了孩子的成長,請你不要再逛色情網站。如果你克制不住,我們就分居。」筱卉提出最後通牒,正合佳興之意。原來佳興剛認識了一個崇拜電子新貴的女孩雅景,主動對他投懷送抱,於是佳興順理成章的搬到雅景的住處,兩人情投意合夜夜春宵。半年後雅景懷孕了,她來找筱卉要贍養費:「我以為佳興是電子新貴呢,沒想到他也徒有一根槍。妳老公要我來找妳要錢。」「妳這是威脅還是商量?我獨力撫養小孩,還沒去告你們妨害家庭要你們賠償,妳給我滾遠一點,不然我就報警處理。」筱卉態度強硬不讓步。
雅景發現自己其實是做了佳興沒有酬勞的洩慾工具,一氣之下抱著大肚子遠走大陸另謀生路。「男人其實很可憐,從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。他們等著別人替他們做出決定。」筱卉為了兒子又重新接納了佳興。於是佳興又夾著那根槍回歸家庭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