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友就住家裡,竟然還想將女網友偷渡回家睡!究竟色膽能不能包天,進不進得了家門呢?

點根菸坐在電腦桌前面,自從退伍後,重拾課本回到學校,我發覺生活越變越乏味,不像當兵前,和前女友在一起時那般刺激,那時的事到現在還讓朋友掛在嘴邊,讓我很驕傲。


只顧美人忘了時間
回想起當時,我還只是熱血青年,書讀得不怎麼樣,但愛情路轟轟烈烈,就連前女友也是在網路上認識之後,快速的帶回家同居,家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同居歸同居,喜歡追求刺激的我,還是會利用她不在的空檔中出去打野食。
這天女友一如往常的上班去,而我因為是周休只好在家玩玩電腦,本來這樣安安分分過一天倒也不錯,誰知一碰到電腦,我的叛逆細胞卻又躁動,不知不覺點進聊天室,迅速的尋找美眉聊天,一眨眼的時間,和一個叫糖糖的女生搭上了,就這樣聊天聊到天都黑,才各自留了手機號碼下線去。
乖乖看著電視劇,等著女友回家,沒料在聊天室認識的糖糖還真主動,在這時候打來要約我出去,當時太意外沒想太多,一口就答應了,直到掛線才猶豫起來,畢竟女友快回來了,最後慾望還是打敗了理智,草草的留了一張紙條在桌上,就衝出門了。
當我抵達約定地時,發現有一名女孩已經站在那邊等待,我騎過她身旁打聲招呼,發現她就是糖糖。叫她快上摩托車,開心的飆到風景區看著夜景,原本想說走走、看看就離開,誰知聊著聊著卻忘了時間,發現後也來不及了,因為她已經沒有公車可搭回家。原本想帶她去住旅館算了,摸摸口袋卻發現沒有帶錢包,而朋友一個個有事無法借宿,左思右想卻想不出任何辦法,當下只好做出一個危險的決定,那就是:「回家住。」


偷摸回家翻雲覆雨
或許是色膽包天,一路載糖糖回家,我假裝沒事,但內心好緊張。或許是時間太晚了,女友和家裡的人都睡了,很順利的帶糖糖進到4樓的空房間,關上房門後鬆了一口氣躺在床上,而她也跟著我躺著。或許是刺激帶來的興奮,我竟然不自覺的貼上她的雙唇,抱著她擁吻,她也好似讀出我的心思般,我感覺她沒有排斥,就更大膽的意圖攻破她的防線,而她也迎合我,彼此熱情互動,讓我完全忘記自己的危險處境,享受的沉浸在歡愉裡。
我們完全釋放彼此的慾望,她興奮的擁抱貼著我,跟著節奏擺動,直到最後癱軟在我的懷裡喘息,而我也跟著繳械後虛軟的抱著她,因為兩人都累壞了,馬上就睡得很沉。


女網友突然有懷疑
隔天起床後卻發現已經中午了,而女友今天雖然休假但也起來,正擔心該如何溜出去時,腦袋中想到一個好計,那就是找朋友幫忙,請他弄個理由撥電話給我的女友叫她待在電腦前,利用這個空檔,我帶著另一個她溜出去。原以為很難蒙混過關,沒想到卻很順利的溜出去,真的好險。
中途安靜摸下樓時,糖糖瞄見了我的女友,事後還問我說那是誰,我騙說那是我妹,又驚又險下,總算逃過一劫。我火速載糖糖去坐車,趕回家繼續裝傻過日子,但這種事情雖然很刺激但也很要人命,真的很難再發生第二次!我對糖糖也不是很認真,很快就沒了聯絡。後來我和女友雖然分了,卻不是因為這件事,但這次的冒險事蹟,卻一直是我朋友們的飯後話題,只能說為了偷情,人的潛力真的是無限大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