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綺是老王公司的會計。「妳知道,我不可能因為妳不要家庭,」老王求愛時,就「誠懇」表白:「我太太跟著我時,我什麼都沒有,現在我什麼都有了,我再愛妳也不能丟下她,否則我就是一個無情無義的男人。妳不會喜歡這樣的我吧?」

貝綺完全沒有異議。她在20歲時未婚懷孕,結過一次婚,後來的婚姻因男方好賭而收場,心碎的她發誓再也不要踏入婚姻。老王雖然沒辦法給她名分,但一直保證心中只有她。「我太太已經更年期了,我們老早分房,我跟她除了責任之外,什麼關係都沒有。」


轉身變成老婆心腹
貝綺很安於這樣的關係,有穩定的工作、優渥的薪水,也有充足的個人時間。老王總是和她匆匆約會後就回家,她可以回去陪自己的孩子做功課,不用侍奉男人。老王的帳目她都很清楚,她才是掌握大權的女人。
她本來以為可以一直這樣過下去。老王也以為這樣的婚外關係,安全又穩固。他沒有想到,女人不是一開始講好就好的。
和貝綺在一起3年後,老王開始跟新來的女職員小詩眉來眼去,他動用公司帳戶,買一條鑽石項鍊給小詩當生日禮物。
老王從來沒對她那麼大方過,貝綺無法吞忍。等老王發現貝綺的不悅時,情況已難已收拾。他的老婆已經率領了大隊人馬,氣沖沖的出現在他眼前,當時他正在和小詩幽會,兩人衣衫不整。
告密者正是貝綺。花了好大的勁,把所有房子過戶給老婆,老王才安撫老婆大人的情緒。貝綺與老王的關係,始終沒有浮出檯面;她還被老王的太太當成心腹,繼續觀察老王。老王這才明白,再安全的窩邊草都是危險的,情婦再怎麼大肚能容,都容不下另一個情婦的存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