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匆匆,30歲生日才剛過完,怎麼一轉眼就35了,身邊的哥兒們幾乎都有老婆小孩了。今年報考EMBA,竟被我考上,也算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。以前假日有夠無聊,現在寫作業、交報告、聚餐、校外參訪,活動一大堆,時間都不夠用了,大家來自各行各業,沒有利害關係,交朋友變成一件愉快輕鬆的事。同學中有位Mike,和我很好,除了聊學校、工作、事業,後來連女人都聊。
上個月,友人介紹一位優質的女生Gigi給我,和Gigi第一次見面,我就對她很有好感,人美又健談,小我2歲,正合我意。才認識2周,我們就交往了,也發生了第一次關係,一切順利。


兄弟舊愛 我的新歡
這天Mike經過我公司附近,來找我吃午飯,我們在士林,他聊起多年前曾經交往過一個在士林唸念的女友,因為當年他愛玩劈腿,所以女生就和他分手了。Mike至今對她還念念不忘,說她漂亮、溫柔,床上配合度也高。說了半天,還拿出手機給我看她的照片,這一看!天啊,這不就是Gigi嗎?這世界也太小了吧!怎麼會是她?那頓飯,我不知道是怎麼吃完的,Mike後來講了什麼我也聽不進去了。
下午,Gigi從電腦螢幕傳來Line,討論今晚要去哪裡吃飯?我一時腦子中,出現「表兄弟、朋友前妻、穿過的鞋……」等不堪入耳的話,雖然他們是過去式了,我還是覺得怪怪的。
晚上還是去吃飯了,今晚的Gigi還是很美。但我腦中卻一直浮現Mike的臉、他下午講過的話、和他那念念不忘的遺憾表情。
理智上,我告訴自己:他們早已經是過去式了,而且大家未婚,當然可以再交朋友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但是,我就是沒辦法克制自己,會一直想到Mike說他們床上配合度高,想到我和Gigi那天上床的情形……
唉,說我大男人主義、沙豬也好,我就是過不了心中的那關,若再交往下去,總是要把她帶出來和大家見面的,那時Mike會什麼反應?
這些情景,想到都覺得尷尬又麻煩。於是,我選擇了兄弟,和Gigi漸行漸遠,反正交往還不到一個月,感情還沒有太深。
女人,再找就有了,好兄弟可是一輩子的事呀。這段剛萌芽的戀情,就這麼沒了,我也是百般無奈呀。


後山╱台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