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房東以針孔攝影機偷拍女房客的私生活影像,觀賞女房客和男友發生親密關係時的畫面。警方據報查扣他的隨身碟,發現他不只偷拍房客,畫面顯示他還多次迷姦女友,甚至用酒瓶取代按摩棒,插入她下體,導致下體發炎。


受害的女友,當時渾然不覺;分手兩年後,才被警方通知來當證人。她恍然大悟,驚慌地說:「難怪那時我骨盆腔長期發炎!」
被男友下藥迷姦,的確是個特例。被害人除了讓惡狼繩之以法,只能自認倒楣,誰叫當初自己識人不清,就開始深入交往。


半推半就最怕後悔
無論是感情深厚的伴侶或彼此陌生的砲友,若要能夠享受安全而盡興的性愛遊戲,最重要的基礎是「你情我願」!只要有一方是被迫的,結果就會惹出爭議性的問題。
以剛剛陷入熱戀的情侶來說,從「一壘」到「三壘」、甚至「全壘打」,如果其中有一方比較被動,或不知道如何主張自己的立場、堅持自己的底線,完全被另一方牽著鼻子走,事後反悔的那一刻,就是雙方噩夢的開始。
很多約會強暴的案例,都是這樣發生的。男方沒有真正弄懂女方的意願,被提出告訴後,無辜地替自己喊冤:「她沒說不要啊!」法官卻不會採信這套說辭。
隨著時代進步,也常出現男方半推半就的個案,只不過他們比較少以「約會強暴」的方式提出控訴,爭議多半發生在女方懷孕後,不想認帳娶她。
已婚夫妻的性愛衝突,常發生在:你想要時,我不想:你搞太多花樣,讓我很累;你平常都沒順遂我心,憑什麼要我現在配合你……別以為婚約是合法性愛的保障,就可以為所欲為,只要配偶不同意,就可能構成性侵害或性虐待。


吳若權《幸福人哈啦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