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墨烏

「吸引力法則。」他在阿米身後踱步。「『關注什麼,就吸引什麼。』當你很想要某個東西的時候,你要在心裡默念著它。日日想,時時想,每分每秒都想,它就一定會出現在你眼前。」

 

「是喔?雖然聽起來怪怪的,不過還是謝謝阿夏。」

「很好。」他看著阿米把信塞入郵筒。「等一下,你說哪裡怪怪的?」

「沒有啦……我印象中,這個比賽每次都有五千多人參加。」

信件啪沙一聲落入郵筒底部。

「雖然是這樣沒錯,但是如果要拔得頭籌,你一定要非常非常努力才行。想像一下你被掛上獎牌,拿到兩百萬的畫面吧!只要你覺得你可以,就算這次沒有得,將來也一定會得。」

「謝謝,這篇文章是我昨晚趕出來的,而且又是我第一次投稿,希望可以贏過那些參加了三十幾次的……」

他扣住阿米的肩,用力將他一百八十度轉向自己。

「聽好,阿米!別忘了相信你自己,不是我相信著的你,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,不是我相信著的你的我,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的你,不是我相信著的你的我的你,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的你的我,不是我相信著的你的我的你的我,更不是你相信著的我的你的我的你,不是我相信著的你的我的你的我的你,更不是……」

阿米臉上泛起紅暈。

「反正,」他猛力搖頭。「相信我阿夏就對了啦!其他不用管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