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長告訴我,女人想找人疼有錯嗎?如果在公婆間老公能多替妻子想一些,她也不會陷得這麼快。


早在10幾年前從學校畢業,就進了證券業。公司人多嘴雜,環境雖不滿意,但為了學經驗倒也努力適應。我的組長是熟女已經結婚,因為和公婆同住,下班常得趕回家作飯,那時只要中午一收盤,身為人妻的通常就趕著下班,留在公司的大多是單身同事。公司的2樓有許多VIP室,客人下了盤後就是我們單身一族的天地,有的寫報告,有的睡覺。


老公發現 殺來公司
一日我發現,組長和她的VIP客戶共處一室,一般來說VIP客戶收盤後和營業員討論行情並不奇怪,但男女同在一室,門又關著不免讓人有遐想。大家心照不宣的表情,讓我不敢再問下去。過些天,VIP客戶突然找我聊天,還邀我和組長同吃午飯,說是要教我看盤,期間我看著他倆不避嫌的摟抱,差點沒害我把午餐吐出來。
當日下午組長的老公難得早下班來接她,夫妻倆不知何故在公司門口吵架,只見組長走向另一個方向,老公悻悻然的開車離去。隔日一早組長老公來找人,說組長昨夜沒回家,但組長當天也沒來上班,而VIP大戶也連著好些天沒來。
姦情傳開來,經理下封口令,組長在3天後才出現,卻是來打包行李的,同事怕惹事閃遠遠。組長告訴我,女人想找人疼有錯嗎?如果在公婆間老公能多替妻子想一些,她也不會陷得這麼快。至少VIP大戶懂她的心,但現在什麼也沒有了,VIP大戶的老婆知道了,公婆也不原諒她,回不去了。哎!沒碰過感情的我怎會懂呢?只能當她無聲的垃圾筒。
VIP大戶並沒有從此消失,改由經理接單,一日下午,他見我獨自在VIP室裡,走進來聊天,問我有男友沒?我笑說剛畢業工作未上軌道,且讀女校沒機會發展,笑請他幫忙介紹。他竟說:「妳對我好一些,我在妳這裡下單,妳可以賺多一些獎金,有空我載妳去兜風。」我答:「你若在我這下單怕會有損失,因為我代號沒背熟,萬一下錯賠錢,我沒辦法負擔,還是經理有經驗,比較好啦!」
「我是大戶耶!因為妳菜所以給妳機會,反正接了我的單,其他人的單不接,妳的業績也會比別人好,考慮一下!若好的話,我和妳經理說一下。」什麼!要我從經理手上把case抓過來,我還要不要在公司待啊!


碰了軟釘 還敢亂來
我並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。一星期後他又來找我,因為我要背熟代號,午後都會在VIP室練功,累了就趴桌子,這天我累到趴下休息睡著時,沒聽見他進來的開門聲,他手搭我肩上時,我還以為是同事來找我。
聽見他開口,我整個人都醒了,他拉我的手放在他的生殖器上,雖然隔著褲子,但明顯感覺下體是硬的,他要求我幫他口交,硬把我頭靠進他的褲襠,我大聲叫他放手,他怕有人進來才放手。
我起身拿了書跑下樓,才發現樓下櫃檯同仁都忙著,難怪他這麼大膽。回家時,心跳還是很快,也不敢告訴別人。原來VIP大戶利用人性的貪來交換性的報酬,組長賠了婚姻也賠了自己名譽,好不值得!
那人面獸心的VIP大戶不死心,還在公司找尋目標,但我不敢說,因怕被貼標籤,也怕同事笑我往自己臉上貼金,且不喜歡八卦生活而離職。那天百貨周年慶,看到熟悉的身影,又讓我想起這陳年的性騷擾,只是這麼多年來,因為我的懦弱,不知又有多少人受害,真是對不起啊!


湲鈊╱桃園(商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