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劉年軒

妳的身邊是否也有個大仁哥呢?

偶像劇<我可能不會愛你>說明了,我們總是為自己的人生加油努力著,但步入社會跌跌撞撞後,才發現原來有一個人早已在身邊默默守護著我們。

電視劇中的李大仁,最後擁有了程又青,而我呢?

我是那種很溫和的男生,也許是因為這樣,從小到大,我的身邊幾乎都是女生朋友。不管是逛街、旅行,還是半夜接到電話,都會二話不說地出門,陪著她或是她,聽她們哭訴或是抱怨,或是幫忙解決她們生活中的戀愛習題。

以前的自己很喜歡這種生活,有一群知己陪著我,能幫她們解決任何問題,我也樂此不疲。雖然有過幾次戀愛,但都不長,因為她們都無法接受我身邊的這群「知己們」。

自從高中畢業後一直到現在,大家各自都展開了新生活,我也發現手機漸漸地不再響起,因為她們都交了男朋友,為了不成為別人口中的「鬼鬼祟祟」,我選擇退出她們的生活。而我這才發現原來我除了工作,還是工作,就算是半夜突然很想吃個燒烤還是喝個兩杯,也找不到任何人陪我。

電視劇裡的大仁哥,長得又高又帥,不過也許這就是現實與虛幻的差別,因為現實中的大仁哥不高也不帥,而被冠上「知己」後,就「我不可能會愛你」。

許多人會問我,怎麼不再談戀愛?我總是回答,單身貴族的生活多好,多棒。但現在的我才發現原來我只是在逃避我不想面對的問題,就算知己中出現了我的「程又青」,但如果我不坦率地說出口,繼續逃避,或是繼續默默當好朋友,那我想我永遠都會是沒有又青姊的「大仁哥」吧!

妳的身邊是否也有個大仁哥呢?如果有,那記得我們永遠都在同一個地方,等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