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

「最近好嗎?」

突然收到前男友的MSN訊息。

當初不歡而散,但諷刺的是,吵架的原因已經想不起來,大概又是為了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,我甚至忘了有沒有說過再見,用什麼樣的姿態道別,是那麼樣的不歡而散。

原本以為一輩子不會再有交集,然而在一切雲淡風輕之際他卻出現了,他是想尋求我的原諒嗎?我將視窗關掉,不給他回覆,心中有了一點點報復的快感。

但是一整天上班都無法專心。我心中輾轉反側,好想知道他想要跟我說什麼?終於我暗自決定,只要他再敲我一次,我就回覆他。過了一會兒,依舊沒有新的訊息,煎熬的我感覺好像過了五百年,我猶豫了一下,決定將顯示狀態從忙碌改為有空。

終於,他再度敲我了,只有一聲簡短的「Hi」。

有點尷尬,該回什麼好呢?他應該也感到同樣的尷尬吧?事隔多年,我們都不知該如何重新開始。

特地等了10分鐘,我也只回了一聲「Hi」。

「能不能幫我個忙?」

咦?

「可以幫我去便利商店買點數,然後告訴我序號嗎?我現在走不開,晚點匯錢給你…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