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的相戀,我雀躍步入禮堂,過了7年的甜蜜婚姻生活後,生活上的小爭執變成心結,我們冷眼相望,終致劃下婚姻句點。
離婚後我搬離住處,按月支付贍養費,並將原有房子與車子過戶前妻。婚姻的挫敗夾雜生活經濟壓力,自暴自棄足不出戶,朋友擔心我想不開,經常到家裡來陪我喝茶聊天,同時介紹女性朋友給我認識,但是我一直無法走出失婚的陰霾。

直到朋友牽線認識小萸。會面之初我們靦腆相望,唯恐做不成朋友又傷害彼此。業經多次群體會面後,首度單獨約會是去年在威尼斯影城,當電影接近尾聲,我悄悄握住她的右手,情感的電流從指尖迅速增溫,2分鐘的幸福被小萸抽手打斷,我尷尬不已!幸好,散場後小萸暗示:她明天下班後沒事……於是我鼓起勇氣再度約她下班後見面。


三次約會就全壘打
第二次約會我漫無目的開車閒逛,在車上我們閒聊很多,猶如國共會商雙方各自表述。也許因為我與小萸都是婚姻的失敗者,對於婚姻很怕再受傷害,忐忑不安的心情非一般情侶能比擬。最後我們達成約定以不結婚為前提下試著交往。第三次約會,我單刀直入邀小萸到我家喝咖啡聊是非,以蓋棉被純聊天為藉口把她騙上床,哈哈!最後她成為我的囊中物。
小萸秀外慧中,雖然相處時間還不久,一切仍待考驗,雖沒有那一張紙的束縛,但我們認真對待彼此,用心關懷對方,共譜幸福的黃昏戀曲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